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荷叶边服饰再度卷土重来? 你绝对有必要了解

荷叶边服饰再度卷土重来? 你绝对有必要了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2 17:14编辑:dingxiaoxuan

荷叶边过时了吗?才没有了呢,今年春夏伴随着仙女裙的大火,荷叶边也是再度卷土重来呢,各种款式的荷叶边裙子养眼又吸睛,现在赶紧来随维度小编了解一下吧。

荷叶边短裙 随着温度升高,很多人出街已经开始穿上短裙了,那荷叶边短裙呢?你是否想过尝试下这款单品,同样是短裙,只是下摆加上了大花边,裙子形状更加立体,同时也更有造型感。很多人就有一个担心了,穿上这样的裙子会不会很显胖?其实不会呢,短款的荷叶边裙子和一般的A字裙效果差不多,都还是比较显瘦的,春夏出街学麻豆这样,用短外套和平底鞋来搭这款裙子,一样甜美又清爽。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