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背部酸痛是什么原因 你的身体存在疾病

背部酸痛是什么原因 你的身体存在疾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2 18:21编辑:dingxiaoxuan

现代人白天工作非常辛苦,需要八个小时长期坐在电脑前忙碌,长期保持坐姿会让背部承受不小的压力,久而久之就会出现背部酸胀痛的情况。出现背酸背痛会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和工作,那么具体来说,背部酸痛的原因有哪些呢?

一、长期久坐 有科学研究表明,人们如果在一天中,保持坐姿三个小时以上,就会缩短生命,意思即是久坐等于慢性自杀。由于久坐需要人们背部长期保持挺直的状态,背部的肌肉得不到放松和休息,时间长了会变得酸痛。在久坐一个小时左右,适当站起身活动一下很有必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