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久坐竟然影响寿命 久坐族需注意啦!

久坐竟然影响寿命 久坐族需注意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03 23:24编辑:caoli

现在人们的生活压力真的是太大了,很多人每天坐在办公室,尽管看着风吹不着雨淋不着,但其实坐在办公室也是有着很多不好的地方,久坐就是办公室一族最常遇见的危害之一,据悉久坐甚至能减少寿命,那么对于办公室一族而言,怎样才能避免久坐的伤害呢?

根据一项在瑞士进行的研究表明,在针对长期久坐的老人进行研究时发现,减少久坐的时间比增加运动力更能延缓老化。在这些研究中,人们被分为常运动和不常运动两类,并进行长达六个月的持续性观察,通过血液检查观察与寿命息息相关的染色体。结果发现,喜爱运动的一组染色体变短,显示出寿命变短的趋势,而减少坐着的时间后发现染色体变长。由此可见,减少坐的时间甚至比增加运动的时间更能增加人的寿命。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