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怀孕7月不宜坐飞机

怀孕7月不宜坐飞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3 10:43编辑:vdo
分享:

  女性在怀孕期间一定要全面警惕,以免对胎儿造成伤害。

  急救中心负责人提醒:孕妇在乘机前两周必须先向妇产科和航空医生咨询并检查,若妊娠7个月以上,或有相关健康问题,不宜乘机。

  据称,妇产科医生和航空医生不赞成孕妇在怀孕期间乘机,因为这段时间容易流产。特别是妊娠7个月以后,孕妇坐飞机容易发生早产、胎盘早剥离、高血压、静脉炎以及不慎摔倒或碰撞,母体或胎儿发生意外的几率提高。

  根据《民用航空法》和《民航卫生工作规则》,特殊旅客在乘坐飞机时需提供医疗机构可以乘机的相应证明文件方可购票乘机,如航空公司感觉需要,可以按旅客当时的身体条件临时拒绝旅客登机。航空公司一般都会拒绝怀孕7个月以上的孕妇乘坐飞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倩碧夹心口红44  济南哪能买到mac口红  mac口红梅子色是几号色  过期口红的五大妙用  石榴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送粉色口红怎么了  ysl口红市场分析  长春大牌口红专柜  国际奢华口红品牌  圣罗兰口红12只装盒子  玫红色衣服配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吊兰要不要晒太阳  雅姿口红蜜桃橙  嘴唇形状logo口红外壳  奥斯曼石榴红口红  mac口红c67是小辣椒吗  mac口红专柜买有包装吗  阿玛尼适合夏天口红颜色  70左右的雾面口红  一套阿玛尼口红有多少只  香奈儿口红含铅汞数量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便宜  tf09和15口红哪个好  什么品牌的口红好一点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一支  新手涂口红还是唇釉  以B开头的口红  夏天口红能放包里吗  邢台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为什么口红不能粉色  利用口红画画  口红都有什么种类  植秀村口红570  阿玛尼口红501唇膏  口红干成一条线  三亚免税店mac口红价格  口红tf15有没有替代色  涂完口红后怎么才不会起皮  口红会晕染到嘴唇外  口红出现白色油脂  香奈儿62口红鉴定  肤色黑唇色深适合什么口红  珊瑚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mac口红价格  下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silky口红03  p字母开头的口红  mac口红旋转处很松  男生送ysl口红很low吗  嘴唇薄的女生涂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一般多少钱  kiko口红几系最好用  唇釉和口红的哪个好用  口红容易化吗  圣罗兰口红柜台价格  迪奥口红888干不干  泫雅mac口红  口红比唇釉好涂  口红成分安全的品牌  香缇卡口红安全吗  口红和腮红如何搭配  手工制作口红微商代理  mac口红instigator  口红分装后怎么涂  男生用的口红颜色  口红对男生有吸引力吗  口红叠涂颜色搭配  k和反k是什么口红牌子  名牌口红排行榜多少钱  七晨粉色之恋口红价钱  ysl口红哪款适合少女  阿玛尼适合夏天的口红  紫色系眼影搭配口红  水光和雾面口红有啥区别  下嘴唇外翻涂不上口红  口红里的细闪是什么  像口红  按压口红弹簧装置教程  迪奥红管口红555试色  口红被太阳晒了还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