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孕妇可以吃葡萄吗?

孕妇可以吃葡萄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3 11:07编辑:vdo
分享:

  孕妇可以吃葡萄吗?

  晶莹甘美的葡萄大量上市了。

:孕妇吃葡萄的禁忌

插图来源于太平洋摄影部落

  孕妇是可以吃葡萄的,而且葡萄对孕妇有安胎功效。

  葡萄作为药物用于治病,历代医家均有论述,谓之能治气力虚弱、心悸盗汗、风湿痹痛、肺痿寒嗽、牙龈肿痛、疮疹不出等症,对孕妇还有安胎之效。加拿大有人还发现葡萄及其制品可以抗病毒。

  葡萄的神功妙用,在于它含有丰富的葡萄糖和果糖。人们平日吃的大米等主食都要转化为萄萄糖才能为人体所吸收,而将葡萄吃进胃里,可以直接为人体所吸收,并迅速转化为人体活动的能源。葡萄还含有促进食物消化、吸收和排泄的多种有机果酸以及人体不可短缺的蛋白质、维生素和钙、磷、铁等矿物元素。

  魏文帝评价葡萄说:“甘而不饴,酸而不酢,冷而不寒,味长汁多,除烦解渴,又酿发酒,甘于曲蘖,善醉而易醒。他方之果,宁有匹之者乎。”

  葡萄种类繁多,我国现有100多种。明朝李时珍说:“其圆者名单龙珠,长者名马奶葡萄,白者名水晶葡萄,黑者名紫葡萄。”

  葡萄不仅其味芳香甘美,还在于健人体,壮筋骨。古人有主张取葡萄汁,用瓦陶器皿熬稠,加少许熟蜜,作为居家养身的一种常备饮料。

  《木草逢源》有方:琐琐葡萄、人参各3g,烧酒浸一夜,晨起用之擦涂手心、腰背,能助臂力强壮,内服尤佳。当然,孕妇不能喝酒。

  孕妇可以吃葡萄,但并不代表可以开胃大吃。孕妇吃葡萄有以下的禁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档次排名 直男  香奈儿口红178试色  得鲜按压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cpb口红104色  皮肤偏红适合什么口红  送口红怎样送得有创意  萝卜丁口红橘色  外翻型嘴唇上不了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403  spolir资泊丽口红  粉棕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孕妇用的口红有哪些  2018阿玛尼102哑光口红  巴黎欧莱雅口红价格表  男闺蜜送口红能收吗  迪奥口红外壳翻蓝光  阿玛尼人鱼姬口红价格  日上免税店雅诗兰黛口红价格  cl口红北京三里屯专柜  植村秀哑光口红144试色  涂完唇膏口红不易上色  阿玛尼一排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440口红好看吗  圣罗兰口红成分表  kiko口红的保质期在哪  口红作画简单  在泰国买欧莱雅口红  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602  免税店买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漂亮的口红怎么画  厚唇不适合的口红颜色  mac限量版口红是啥  腮红和口红颜色要一样吗  唇线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4000多的口红  口红起皮怎么办  先用唇膏还是先用口红  2018ysl口红广告歌曲  mac口红盖子里面有字母  纪梵希306液体口红  露华浓口红配方安全吗  雾面口红制作方法  mac口红a98  迪奥口红是巧克力味吗  故宫口红哪个是正品  如何让口红不掉色  圣罗兰口红摔坏的  外表像蝴蝶结的口红  唇薄的人涂口红好看吗  一两百的口红推荐  blaoquan口红  纪梵希02号口红试色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系好看  如何用口红画唇线  tf口红80替代色  玫琳凯口红哪个色好看  ysl圆管41号口红上嘴图  口红中的玛莎拉蒂  阿玛尼401口红301比较  手工丝绒粉口红配方  国产口碑口红  黛曼尼口红价格  dior843口红多少钱  像雪糕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套装礼盒四件套  上牙齿突出怎么涂口红  mac口红B48是什么色号  没有口红怎么让嘴涂红  迪奥口红在国外便宜嘛  一个字母M是什么口红  口红出水珠可以恢复吗  美宝莲口红全部色号  怎样薄涂口红  为什么有些口红很便宜  阿玛尼最畅销的口红颜色  带细闪金粉的口红  抖音迪奥亮闪闪口红  手工口红膏体没光泽度  M魔介口红  口红膏体划痕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