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女性准备怀孕的五大保养方法

女性准备怀孕的五大保养方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3 11:33编辑:vdo
分享:

  1、神养:心情愉快,性格开朗,不仅可以增进机体的免疫力(免疫力产品,免疫力资讯),同时还能促进身体骨骼里的骨髓造血功能旺盛起来,使得皮肤红润,面有光泽。

  2、睡养:保证有充足睡眠及充沛的精力和体力,并做到起居有时、娱乐有度、劳逸结合。准妈妈们要学会科学地生活,养成现代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不熬夜,不偏食,不吃零食,戒烟限酒,不在月经期或产褥期等特殊生理阶段同房等。

  3、动养:要经常参加体育锻炼,如健美操、跑步、散步、打球、游泳、跳舞等,可增强体力和造血功能。

  4、食养:女性日常应适当多吃些富含“造血原料”的优质蛋白质,必需的微量元素铁、铜等、叶酸和维生素B12等营养食物。如动物肝脏、肾脏、血、鱼、虾、蛋类、豆制品、黑木耳、黑芝麻、红枣、花生以及新鲜的蔬菜、水果等。

  5、药养:贫血者应进补养血药膳。可用党参15克、红枣15枚,煎汤代茶饮;也可用麦芽糖60克,红枣20枚,加水适量煮熟食用;还可食用首乌20克,枸杞20克,粳米60克,红枣15枚,红糖适量煮成的仙人粥,有补血养血的功效;贫血严重者可加服硫酸亚铁片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pb细管口红239试色  dior新款口红470  迪奥836口红  嘴唇薄适合什么色口红  按压口红有什么牌子  雅邦的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cpb2019细管口红  两只口红放多少丝绒粉  萝卜头口红叫什么  香奈儿丝绒口红51  涂了tf口红过敏  小嘴薄唇适合什么口红  日上免税店有ct口红吗  美宝莲口红限量款  正品口红批发市场  nars口红气味  口红不沾杯怎么做  mac口红官网防伪查询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鞠婧祎同款唇釉口红  必买的圣罗兰口红推荐  网购涂过的口红想退货  淡颜色的口红  价格在500元左右的口红  什么叫哑光口红  纪梵希306液体口红  一百多块钱的口红牌子  雅诗兰黛口红掉不掉色  爱丽小屋or207口红  先涂唇膜还是口红  ysl圆管口红4号色  想涂着纪梵希口红去赫本酒吧  粉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迪奥口红999是什么成分  雅邦831口红价格  mac 口红  口红漏了  皮肤白皙用ysl哪款口红  口红官网贵还是代购贵  迪奥口红上海专柜在哪  七晨口红多少钱一支  唇线明显的人怎么画口红  适合春天的口红色号  上嘴唇薄怎么样涂口红  香奈儿什么口红色号最好看  李佳琦的口红是自己买的吗  东莞tf口红专柜在哪里  为什么不能送女生口红  李佳琦推荐圣罗兰口红  嘴片薄适合涂什么口红  十大排名口红  嘴唇厚的人怎样画口红  绿缘萝口红含铅汞吗  mac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中学生应不应涂口红  叠涂口红什么意思  口红小样哪个好  阿玛尼301哑光口红  网上最火的口红  mac口红a38什么色号  kate口红  香港专柜各种口红价格  卡姿兰18号口红嫉妒什么颜色  全球口红奢侈品牌排行榜  深圳宝安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怎样混合两种口红  怎么换娇兰口红芯  嘴唇干燥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charm zenus瓷妆口红  阿玛尼黑管口红512试色  桃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化妆镜口红  适合初中生的口红颜色  迪奥官网口红  哪种大牌口红最值得购买  荷拉能和大牌口红比吗  圣罗兰口红色号印哪  口红和唇膏先用哪个  适合男学生的口红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