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经常按摩3个部位 增强男人性能力

经常按摩3个部位 增强男人性能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3 13:03编辑:vdo
分享:
经常按摩3个部位 增强男人性能力

  在临床上,按摩对性功能障碍有一定的作用。按摩能固补肾阳、疏经通络、行气活血,使得性功能“上一个台阶”。

  养性过程中,小腹、睾丸、腰骶部,是最常运用到按摩的部位。老百姓可以参考以下手法,自己在家进行按摩。

  按摩小腹。

  主要针对肚脐到外生殖器之间的小腹部,两侧以左右髂前上棘为界限。按摩时,仰卧在床上,双手相叠置于小腹中间,紧压腹部,慢慢按摩,以每分钟10次左右的频率进行,直至小腹内有热感为宜。按摩可持续5分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拿货价格  自制口红丝绒粉比例  口红该买什么价位的  dior珊瑚色口红是几号  有香味的口红有哪些  迪奥744口红真人试色  因为龅牙不敢用口红  urban decay口红色号  口红晕染唇边的原因  中国风口红好吗  平价素颜小众口红  在专柜买香奈儿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官网口红色号  口红一哥李佳琦介绍魅可囗红  酱梅子色口红202不掉色  特别水润滋养口红  后的口红盘好用吗  大牌口红大全名字  女生主动向男生要口红  口红对照表  8809437394674口红3ce  美宝莲口红有几个系列  2019口红  mac口红尺寸大小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夏天  稚优泉口红什么色好看  哪个牌子口红滋润不沾杯  mac口红总长多少厘米  奥迪口红官网旗舰店  怎样涂口红不被看出来  口红厚涂怎么涂  高柏诗绝色口红多少钱  初中生怎么涂口红自然  买口红哪个牌子好  最知名的口红  李佳奇推荐橙色口红  jennie香奈儿口红色号  机场免税店dior口红  ysl贵的口红  王佳芝口红沾杯  李佳琦推荐的口红在哪里买  唇部有纹适合用口红还是唇蜜  ysl口红中小样对比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怎么这么轻  迪奥999口红哪里产的  免税店口红能带几只  像钥匙爱心的口红牌子  口红画眼影图解  黛曼妮口红一般价格  颜九推荐过的国货口红  固体唇釉和口红区别  圣罗兰最受欢迎的口红颜色  形容口红质感  什么是口红分装  mac511口红是什么颜色  杜嘉班纳口红5007什么意思  干皮嘴唇用什么口红好  搏骋口红什么档次  香奈儿口红58  ukiss口红替代  cpb细管口红怎么样  珂莱欧口红哪个色号火  一个女生要有几只口红  迪奥口红751  冷白皮适合的口红安利  黛曼妮口红豆沙色  什么肤色适合蓝调口红  怎么看植村秀口红是不是正品  kiko509口红试色  唇釉和口红区别在哪  子弹头口红  雅诗兰黛迪奥阿玛尼口红  为什么口红模具要泡油  bbia口红保质期多久  口红买错颜色可以换吗  迪奥999口红价格滋润  植村秀口红哪个色号火  阿玛尼口红哪个适合素颜  remove是什么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