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羊水过多会怎么样呢

羊水过多会怎么样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3 13:52编辑:vdo
分享:

  羊水太少,孕育胎儿的空间烧的局限,胎儿会因此缺氧甚至窒息,羊水太多,容易引发早产、妊娠高血压、胎位异常等情况。

  专家提醒,出现羊水异常的准妈妈可适当调节日常饮食,特别是慢性羊水过多者,通过食疗调治基本无副作用,更利于母婴的身体健康。  衡量标准  超过2000ml或少于300ml皆异常  在不同孕期,孕妇子宫内的羊水量都会有相应的变化,但无论是过多过少都不妙。  必要时需排除胎儿畸形  专家介绍说,一般在孕20周时,羊水量平均是400毫升;到了28周左右,会增加到700毫升;在32~36周时最多,约1000~1500毫升;其后又逐渐减少,到妊娠40周时约为800毫升左右;妊娠42周时减为540毫升。临床上一般认为妊娠期间羊水量超过2000毫升即为过多,妊娠晚期少于300毫升者则可界定为过少。  特别提醒:羊水过多者18%~40%合并有胎儿畸形,以中枢神经系统畸形和消化道畸形为主。羊水过少者约1/3也合并有胎儿畸形,主要是泌尿系统畸形。  因此,建议出现羊水过多或过少的孕妇必须通过彩超、生化检查、羊水培养及脐带血培养等手段来排除胎儿畸形,然后才考虑相应的干预措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植村秀口红大约多少钱  迪奥口红出汗了还能用吗  美宝莲星钻口红必买色  mac联名王者荣耀口红  纪梵希新款口红2019  番茄红口红的哪款好  素萃口红  玫珂菲口红经典色号  法国劳莎爱心魅惑口红  mac口红ac08什么颜色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包装盒吗  新口红表面像被擦过  橙色系口红什么牌子好  圣罗兰口红12色适合什么肤色  unny哑光口红  哑光口红那款更好用  mac口红壳很松  雅姿口红蜜桃橙  国际知名口红排行榜  口红用平了怎么用斜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改善方法  涂口红为什么会搓泥  手工口红丝绒粉添加量  怎样的口红好  自制口红有哈喇味  适合薄涂的口红  红石榴水盈口红小红书  最经典的正红色口红  高柏诗口红色号哪个好看  雅诗兰黛口红值得买吗  珊瑚红口红效果图  YNK口红  口红生产企业  嘴唇厚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抖音最近很火的口红颜色  香奈儿56号口红颜色效果图  迪奥口红产地编号  mac口红旋转费劲  迪奥正红色口红是几号  金色口红怎么叠涂  适合春夏的大牌口红  秋寇口红价钱  萝卜丁口红怎么样  盐城mac口红实体店  迪奥536口红试色真人  口红分装和正装  王者荣耀女英雄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12号详细  圣罗兰口红ysl  tf口红白管07好看吗  圣罗兰圆管适合夏天的口红  迪奥香奈儿兰蔻口红哪个好  tf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哈尔滨卓展口红专柜  什么牌子的口红儿童能用  迪奥口红844和888对比  嘴唇厚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推荐正红口红  纪梵希橙色口红304  嘴唇干的适合什么口红  黛曼妮口红豆沙色  植村秀口红有几个系列  薄唇涂什么口红好看  哪个牌子的口红值得买  橘色眼影配什么口红呀  哪里有买迪奥口红  纪梵希口红打开示意图  口红牌子goldesilk  所有口红品牌大全  哪个牌子的口红没有香味  阿玛尼口红和纪梵希口红哪个好  口红杏色  纪梵希口红圣诞节限定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和400  喝水不掉色的口红  口红膏体有划痕修复  遵义哪里有迪奥口红  小辣椒口红掉色厉害吗  fb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上唇太厚怎么涂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