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怀孕第一个月的保健要点

怀孕第一个月的保健要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3 16:13编辑:vdo
分享:

图片来源于 CFP图片来源于 CFP

  胎儿的变化

  怀孕的第一个月为胎芽期,新生命在此期的成长速度是其一生中最快的。妊娠第二周末精卵结合,受精后约4天,分裂成细胞团的精卵沿着输卵管到达子宫。第三周,细胞团脱去外膜,为着床作准备。第四周,胚泡已牢固地植入子宫里。在这个时期胎儿神经系统、血液循环器官的原型(形成基础的组织)几乎都已出现,肝脏从这个时期开始有明显发育,眼睛和鼻子的原型还未生成,但嘴和下巴的原型已能看到,与母体相连的脐带也从这个时期开始发育。

  母体的变化

  怀孕一个月指从末次月经开始起的四周时间。这一时期子宫形态变化不大,与未怀孕时一样大小,但子宫内膜发生了明显变化。此期孕妇基本感觉不到身体有什么变化和异常,但也有人出现浑身无力、发烧或发冷等类似感冒的症状,或嗜睡、无力等症状。

  妊娠确诊

  一般月经周期正常的人,月经推迟10天以上还未来并伴有呕吐、乳房变化、皮肤变化,尿频等情况时,应及时找医生检查为宜。一般经过问诊、身体检查和内诊可诊断是否妊娠。如难以确诊可配合尿检,但如果是妊娠的极早期,不仅体检难以发现变化,尿检也难以发现绒毛膜促性腺激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梅子色  正确使用口红  圣罗兰圆管口红04号  嘴唇干裂脱皮适合什么口红  圣罗兰12号口红什么色  最流行口红颜色  香奈儿所有口红色号  ysl口红10号  四支丝绒口红配方  香奈儿74口红颜色  mac口红起渣  阿玛尼口红全套系列  国产口红大牌  英国买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怎样涂口红才不掉色  三四百的口红哪个好  像雪糕的口红  送口红怎样送得有创意  小红书阿玛尼口红试色  什么口红滋润又平价  兰蔻口红一支多少钱  ysl方管17号口红  国外小众品牌口红  口红进水了软化了  kiko口红与mac哪个好用  怎么让唇釉凝固成口红  迪奥口红636多少钱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50复古红  爱得菲口红06  口红里面的成分是什么  ysl新品80号口红  阿玛尼口红盖子歪的  沈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临沂哪里大牌口红专柜  淘宝上买迪奥口红可靠吗  香港代购圣罗兰口红  丝绒粉怎么用做口红  dior545口红  玫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小嘴巴选什么颜色口红  不用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口红如何涂抹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775  香奈儿口红所有系列  迪奥750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热门  抹口红隔纸喷什么水  绵阳哪里有卖口红专柜  十支口红可以带上飞机吗  ysl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买口红被柜姐拆开  滋润口红和哑光的哪个好  colorfans口红多少钱  口红吃起来好吃的味道  涂口红为什么会搓泥  春夏季节适合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470试色  丅f口红比较火的色号  为什么旗舰店口红比代购贵  适合春夏的mac口红  口红入门知识  中国风口红套  迪奥超模口红最全试色  ysl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哪个牌子的口红更滋润  植村秀口红多少钱  明媚粉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法国旅游口红  昆明哪点有卖迪奥口红  让男友辨别口红色号图  口红怎样做眼影  口红和唇釉哪个先涂  学生最自然的口红颜色  口红代购价格区别大吗  植村秀口红mrd03  怎么判断口红有没有荧光感  李佳琪推荐的tf口红  口红膏体刮痕怎么修复  新手适合涂口红还是唇釉  mac的口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