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想告别丁克 先告别啤酒

想告别丁克 先告别啤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3 21:08编辑:vdo
分享:

  现在的男人都喜欢喝啤酒,朋友相聚都是以它为主,很多人喝出了个啤酒肚,也许是认为它不伤身。但它会影响你的生育能力哟,据调查,因喝啤酒不能生育的例子可是不少,千万不能掉易轻心。

  啤酒有健脾开胃之功效,很多人把它当作日常软饮料,甚至誉为“液体面包”。尤其在夏天,啤酒成为人们心仪的佐餐饮料。而英国科学家近日发出警告:啤酒直接影响男性生育能力。

  据报道,伦敦国王学院生育学专家林恩·弗拉泽研究了三种影响生育能力的化学物质--大豆和其他豆类中的染料木黄酮、啤酒花中的8-prenylnaringenin以及清洁剂、油漆、除草剂和杀虫剂所含的苯酚壬基等等。科学家们发现这些物质可以模仿雌激素的功用,影响精子的行动,从而降低男性生育效率。

  专家解释说,精子遇到卵子的时候,会释放一种酶,冲破卵子的外膜,而雌激素可以刺激精子的活性,如果尚未成熟的精子过早地受到刺激,在还没有遇到卵子的时候就释放出酶,等到真正需要的时候,却无法冲破卵子外膜,那么生育能力必将遭受影响。

  俗话说得好:不孝有三,无后为大,就现阶段咱们的思想都还没进化到做丁克家族的程度,所以呢,为了你以后的幸福生活,少喝点或者干脆不喝!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怎么买便宜  十大奢侈口红排行榜  美宝莲233和214口红  不容易脱妆的口红  口红价钱  植村秀哑光口红342试色  阿玛尼301挚爱哑光口红  要不要买cl口红  珊瑚粉口红好看吗  黛曼尼口红多少钱一只  口红什么是薄涂什么是厚涂  lerouge口红332  多少只口红海关会扣  bok口红  倩碧小方口红03  迪奥口红超标  玛丽黛佳口红好吗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推荐  唇膏和口红融化重做  制作液体口红  迪奥口红轻不轻  kiko各系列口红区别  十大国产口红排行榜  从来不涂口红的女人  ARTDECO口红  做口红粘模具怎么回事  阿玛尼最畅销口红  nico口红是什么档次  阿玛尼口红什么档次  柏瑞美口红806  lipstick口红304多少钱  豆沙红口红适合年龄段  迪奥红管口红863  口红过敏怎么办  魅可口红包装有哪几种  适合春夏的口红推荐  mac熊猫口红套装价格  弹簧口红修理  mac口红竞争分析  迪奥口红适合黑皮  废弃口红有什么用  故宫限量口红官网  口红融了还能用吗  口红里加丝绒粉有害吗  tf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口红免税版和专柜版的区别  ysl口红什么意思  口红的品牌和价位  兰蔻豆沙色口红有几种  口红一涂就掉  美诺口红官网  四季日常的口红色号  口红哑光和半哑光区别  欧莱雅口红拔干  maca98口红怎么样  tf口红为什么比迪奥贵  专柜可以买口红小样吗  植村秀口红161  mac口红扫码显示亚马逊  兰蔻口红335是啥色  唇釉和口红怎么叠加  不掉色口红制作配方  兰蔻口红369好看吗  安利口红的中国红是啥颜色  口红金属和亚光的区别  李佳琦推荐的独角兽口红  西安长安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balnyzer口红女王权杖  qichen什么牌子口红  口红冒汗怎么处理  唇露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乐山口红专柜  mac口红哪个店买最便宜  口红海绵头使用方法  阿玛尼黑管口红201试色  擦口红怎么不容易掉色  tf口红85号好不好  珠海哪里有卖ysl口红  哪里批发口红最便宜  ysl口红9号色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