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妈妈压力大,宝贝就害怕

妈妈压力大,宝贝就害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4 01:58编辑:vdo
分享:

  过度紧张是一种紧迫感和心理危机。分娩前,孕妇不仅焦急,而且紧张。过度紧张的因、和果相互作用,严重影响了孕妇的身心健康和胎儿的良好发育。孕妇紧张的同时,也会造成胎儿心理的紧张,致使母子无法很好地相互配合,造成分娩的障碍。因此,孕妇一定要缓解过度紧张的心理,现在的医学条件那么发展,意外是很少发生的。要克服紧张的心理,还是要靠孕妇本身的努力和丈夫的帮助。

  1.相信自己,相信医学

  如果说分娩是女性过生死大关,这种说法,在过去很合适,因为过去卫生条件差,医疗设备落后,造成分娩的死亡率很高。现在不同了,产妇因分娩发生意外事故的极少。如今有先进的医疗水平,完善的医疗设备,只是要尽量到医院分娩,不要相信一些不科学的偏方,更不可迷信。对于那些有妊娠后期合并症的人,最好提早入院,医生会针对孕妇的情况,采取必要的医疗措施,以保证安全分娩。

  分娩前,孕妇不必多虑,对于你的担忧,医生自会处理。对于你“能否顺利分娩”的问题,更用不着去担心。孕妇尤其不要听信别人关于分娩如何可怕的说法,生活中自有喜欢夸大其词之人。孕妇应该做的,倒是临产前吃好,睡好,养足精神。同时孕妇要保持坦然的心理,平稳的情绪,冷静的头脑,以必胜的信心迎接生产的来临。

  2.丈夫帮助,消除紧张

  对于妻子怀孕的特殊性,丈夫一定不要和她“一般见识”。对于妻子的紧张心理,丈夫一定要想办法帮妻子消除。妻子心情紧张,就多抽出点时间陪陪妻子。丈夫要多照料怀孕中的妻子,对妻子的挑剔和耍脾气,丈夫要尽量耐住性子。妻子找碴,很可能是心理畅的发泄,在这个时候,可别和妻子较劲。孕育一个新生儿,一定会花费了夫妻俩的大量心血。只有夫妻俩共同努力,一定能迎来一个可爱、健康、聪颖的孩子。

  温馨提醒:妻子的饮食和睡眠一定要照顾好,这是孕妇产前充分的精力和充足的体力的必要保证,不能马虎对付。

  妈妈压力大,宝贝就害怕

  胎儿和我们一样,都会受到心理和生理作用的影响。当他高兴时,通常身体也很健康;当他心烦意乱,往往也容易生病或变得情绪不稳定。既然他在子宫时情感生活的主要影响因素是他的母亲,所以说母亲的精神状况直接影响着胎儿的生长发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稚优泉丝绒哑光口红  哪里可以买到口红小样  kiko口红怎么打开内管  口红可以打腮红吗  cpb口红经典色  小黑管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哑光色系  兰蔻口红198怎么样  口红mac和欧莱雅哪个好  mac口红盒没条形码  粉色系口红颜色大全  王者男英雄口红  抹完口红起皮怎么办  奢侈品口红品牌标志  口红都有什么种类  觉得豆沙色口红显老  不化妆也可以涂的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珊瑚色是几号  持久不沾杯的口红推荐  覆盆子红口红是哪种红  有口红接吻怎么办  韩妮雅口红  shangton什么牌子口红  迪奥红管口红651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产自法国  圣罗兰口红色号排列  雅诗兰黛口红220好看吗  口红小样哪个好  自制口红太硬是为什么  纪梵希香榭天鹅绒口红  不容易掉色的口红  香奈儿116口红味道  露华浓口红什么档次  为什么有的mac口红那么便宜  素颜可以直接涂口红吗  mac口红cockney怎么读  口红味道变了还能用吗  哑光和亮光口红哪个好  比较出名的口红牌子  sczue诱红伴侣口红价格  香奈儿ysl阿玛尼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怎么看几号  口红换口红是什么梗  novo口红成分  杏色长裙配什么颜色口红  涂口红前要用唇膏打底吗  口红30度会融化吗  抖音口红套装一大箱  圣罗兰口红最火的三个颜色  迪奥星耀口红673  ysl口红17号价格  擦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mac口红盖子松怎么办  迪奥口红官网正品价格  显白滋润不拔干的口红  阿里的mac口红是真的吗  mac带细闪的口红有哪几  娇兰口红28号  口红太滋润怎么办变干  chanel口红  df口红样品  红曲米粉可以做口红吗  李佳奇口红口头禅  用完口红感觉嘴唇就干  中学生怎么涂口红好看  如新口红哪款最漂亮  GOPAS热椒口红3206  阿玛尼口红红管400价格  涂口红不涂唇膏可以吗  植村秀雾面口红好干  MAC跟YSL哪个口红好  草木之心口红价格  30岁皮肤白用什么颜色口红  免税店什么口红好  自制口红卖多少钱一个  阿玛尼红管口红511试色  迪奥788口红效果图  荧光珊瑚色口红  娇韵诗口红热门色号  为什么圣罗兰口红粘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