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轻松应对准妈妈小腿抽筋

轻松应对准妈妈小腿抽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4 08:45编辑:vdo
分享:

  一旦发现准妈妈出现抽筋,应该保持镇静,抽筋一般不会危害到生命,所以不必过分惊慌。应对抽筋我们自有妙招......

  

  抽筋,也叫肌肉痉挛,是指肌肉突然、不自主的强直收缩的现象,肌肉会变的僵硬、疼痛难忍。对于准妈妈来说,引发抽筋的原因很多,抽筋现象也很普遍,但缓解和预防的方法其实也有不少。准妈妈常常会出现小腿抽筋的现象,这是怎么回事呢?如何预防和缓解呢?

  准妈妈抽筋预示缺钙

  人体表现出的一些不自觉的小动作,其实是人体内的各类元素平衡状况的有力体现。抽筋的现象一般是可能在预示准妈妈体内缺钙,妊娠晚期尤其是到20周以后,胎宝宝身体基本发育完全,但是需要的钙量在逐渐的增加,这些钙质都要从准妈妈体内摄取,如果准妈妈没有适量的增加补钙的剂量,就很容易造成自身缺钙。最有可能出现的现象就是抽筋。所以准妈妈在孕后期要注意多喝牛奶,同时应该经常补充一些钙剂。这样才能较好地防止抽筋。

  巧解抽筋

  一旦发现准妈妈出现抽筋,应该保持镇静,抽筋一般不会危害到生命,所以不必过分惊慌。应对抽筋我们自有妙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么在纸上画口红  用口红怎么画画  持久不沾杯平价口红  新口红要放冰箱多久  颜九推荐的ukiss口红色号  纯天然植物口红  娇韵诗豆沙粉色口红  parlyunsoo口红  迪奥766口红适合哪些人  嘴唇涂口红后发白  香奈儿可可62号口红  日上值得买的口红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全试色  联名口红什么意思  120多块钱mac口红代购  得鲜口红成分安全吗  过期口红能用来干嘛  圣罗兰12号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做完m唇多久可以涂口红  兰蔻口红335真人试色  圣罗兰口红16号好看么  泰国的迪奥口红价格  怎么涂口红不掉色  ysl圆管是口红还是唇膏  口红唇釉叠涂顺序  迪奥口红最高价格多少  哪个口红嘴巴不起皮  迪奥那几款口红卖得好  口红掉渣怎么办  VIBE口红多少钱  口红保存温度不超过  什么方法口红不掉色  口红颜色和年龄  新的口红模具要不要泡油  在哪儿买mac口红  合肥哪里买迪奥口红好  手工口红的调色比例表  黑凤梨美妆口红回收  嘴巴厚涂什么颜色口红  伊蒂之屋口红推荐  mac207口红好看吗  口碑较好的口红  迪奥口红日常色号推荐  一年用几只口红  20多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四五百左右的口红  什么叫哑光雾面口红  过生日男友只送了口红  娇兰宝石口红23号色  买香奈儿口红送袋子吗  兰蔻口红广告模特  不褪色口红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314好还是316  YSL金条口红21和23试色  ysl口红哑光色号有哪些  卡姿兰口红6只套装  mac口红232色号  口红伤皮肤吗  口红安检要拿出来吗  稚优泉口红04色号  送女孩子口红哪种颜色  珊瑚橘哑光口红  涂口红如何打底  ysl口红国内生产吗  得鲜按压口红怎么拆开  天热快递口红会化吗  cpb细管口红色号  兰蔻507口红黑管  口红冻冰箱要冻多久  r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怎样在官网买TF口红  tf口红分版本吗  欧莱雅217口红好看吗  ysl口红橘色系试色  兰蔻口红340好看不  美国本土品牌口红  绿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哑光的好还是滋润的好  迪奥和娇兰哪个口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