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怀孕后这4样省吃俭用也得买,不然委屈了孕妇和胎宝宝

怀孕后这4样省吃俭用也得买,不然委屈了孕妇和胎宝宝

来源于:网络2017-11-01 12:15编辑:vdo
十月宝贝FD88胎心监测仪

很多时候父母比较担心自己肚子里的宝宝,想要看看自己的孩子的情况,但是又不能一直做B超,在家备上这个监测仪,可以随时看到宝宝是否健康。

null
十月宝贝FD88胎心监测仪

操作很简便,孕妇可以自己使用,无辐射很放心,探头很是灵敏,体积小巧可以随身携带,上班、在家、出门在外随时随地都可以监听。

null
添香防辐射孕妇装正品

生活中太多的辐射源,比如电磁炉、打印机等等,辐射非常高。生活在现代社会,怀孕了,不对胎宝宝加以保护可不行

null
添香防辐射孕妇装正品

使用专利的技术,能够增强防辐射的效果,更加安全。精选优质原料,金属纤维,高效屏蔽生活中的辐射,适合整个孕期穿着。

null
汇植堂孕妇橄榄油

零防腐剂,零添加剂,温和天然,滋润肌肤,含有充足天然维他命E,保护肌肤,提升弹性,适合任何肤质,还能用于卸妆、护唇、护发,让自己在孕期美美哒。

null
汇植堂孕妇橄榄油

这款孕妇橄榄油,可以滋养孕期的肌肤,涂抹在肚子上,冰冰凉凉的感觉,不油腻吸收非常棒,能够滋养肚子皮肤的弹性,不会因为肚围增大,导致妊娠纹的出现

null
华丽缘孕妇枕头

优选天然的天丝,材料非常的健康,能让孕妇拥有更深的睡眠,结合护腰设置,能享受到更好的呵护,也可以作为抱枕使用,多种使用方法,可让孕期更加舒适。

null
华丽缘孕妇枕头

推出多种不同的色彩,总是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让我们选择到一款最为适合自己的色彩,全面保护我们的健康。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