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怀孕注意事项1-2个月:5个事项孕早期妈妈须知

怀孕注意事项1-2个月:5个事项孕早期妈妈须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5-24 09:35编辑:vdolady
分享:

怀孕早期,孕妈咪们很可能因为不知情或者没有心理准备而错过了对怀孕前期的准备和保养,因此,有可能怀孕的女性朋友们一定要了解孕早期的征象,以对自己和胎儿负责。维度小编为新手孕妈咪们提供了早孕须知的5个事项,希望孕妈咪们注意关注咯!

须知1、注意早孕征象

当你的月经过期,也就是你到了该来月经的时候,月经却没来,医学上叫停经,或者有少量的阴道血,但明显少于平时的正常月经量。这时,你就应该引起注意了,这可能是怀孕的信号。

怀孕的身体信号

大多数早孕者会伴有不同程度的食欲不振、厌油腻喜酸食、恶心、呕吐、乏力、困倦、畏寒、尿频等症状。如果你自测基础体温,当你发现体温持续呈现在高温期超过18天,就可能是怀孕了。

须知2、确诊怀孕的方法

当你发现自己有怀孕的征象时,就要通过相关的测试来确定。

尿妊娠试验

首选的方法是尿妊娠试验。由于女性怀孕后,血和尿中即出现一种激素叫做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而妊娠试验就是通过检测女性血或尿中是否含有这种激素来确认是否怀孕。

尿妊娠试验,可用验孕试纸来进行。孕妇在排卵受孕后10天或停经35天左右即可测试,非常方便,但其准确率不如测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高。

小提醒:妊娠测试呈阳性,要做B超检查

如今宫外孕的几率有上升的趋势,不可小看。为安全起见,当你的妊娠试验结果显阳性时,则需要进一步做B超检查,排除宫外孕的可能性。因此,建议尿妊娠试验呈阳性的孕妇在停经45~60天后,进行B超检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在国外价格  涂口红之前需要涂粉底吗  卡姿兰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在哪买是正品  唇釉好用还是口红  香奈儿口红为啥没有塑封  素颜搽什么样的口红  kiko口红分类  dior口红哪种颜色好看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口红如何涂抹  涂口红的方向  膏状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杜嘉班纳口红  初中生涂口红不是错误  什么唇形不适合涂口红  哪个国货牌子的口红好  最贵的子弹头口红是什么牌子  生日送一支口红会不会太少  3g一支口红能用多久  擦圣罗兰口红吃饭需要擦掉吗  香奈儿口红58味道难闻  刘诗诗最爱用的口红颜色  2019mac口红最火的色号  怎么去除口红表面水珠  春夏用什么颜色口红  cl口红中文叫什么牌子  unny口红怎么拧出来  忻州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最贵  花点时间凡光口红  ukiss口红好吗  3ce口红专柜多少钱  迪奥口红756试色  19年新款ysl84号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110号  chanel口红批号在哪里  阿玛尼口红301价格表  烈焰红口红颜色  kiko口红真的安全吗  100元拼多多mac口红  薄唇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真秀文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203号口红  ysl口红产地有什么区别  迪奥口红含铅汞吗  ysl什么口红最滋润  口红番茄红和正红的区别  迪奥口红超标吗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  吃完饭补口红礼貌吗  得鲜d02口红  兰蔻264和290口红试色  clinique口红价格套装  3ce口红正版什么味道  兰蔻198口红专柜价格  lovsa化妆镜口红多少钱  口红当眼影用法  圣罗兰口红底座没有色号  迪奥口红中国官网  专柜买口红怎么结账  bbia口红唇釉怎么样  2019夏季热门口红色号  阿玛尼401口红301比较  ysl32号口红方管  眼妆跟口红的搭配  染唇液和口红区别  香奈儿最新色66号口红  Sillage口红  口红给婴儿点红点  she loves口红什么牌  dior口红咋样  搏骋口红价位  植村秀口红161  香奈儿口红旋转管很松  一千八的口红  口红盘怎样涂  淄博mac口红专柜在哪  哑光口红自制配方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