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娃哈哈首开先河,力邀消费者见证“透明供应链”

娃哈哈首开先河,力邀消费者见证“透明供应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08 10:11编辑:vdo
分享: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现代女性母乳喂养者日趋变少,根据调查,目前国内的纯母乳喂养率只有约两成,这份数据显示,中国母乳喂养率在全球来讲也是相对较低的,因此,选择一款能够模仿母乳的有效成分的优质奶粉已成为中国母亲的一大难题。

“洋奶”涨价也吃香

针对部分洋奶粉涨价,国标奶价格不变的情况,记者随机访问了几位正在卖场选购奶粉的妈妈,超过七成的妈妈都表示尽管洋奶粉涨价,负担加重,但依旧会在购买时首选洋奶粉。有位妈妈甚至表示:2008年的三聚氰胺事件让她对国标奶的质量深表怀疑,再加上之前国家对于奶源地的要求放宽,更让她拒绝考虑国标奶。显然,洋奶粉已成为绝大多数母亲的首选。

洋奶产地雾里看花

挑选奶粉除了奶粉中的蛋白质、乳糖等的含量,奶源更是婴幼儿奶粉质量的决定性因素,有使用高品质的奶源,才可能成就高品质的奶粉。

那么,最好的奶源在哪里呢?基本上,大家公认的是,欧洲、澳洲和新西兰等地方由于地理环境适宜,是优质奶源的产地。但是,这些产地究竟是如何条件优越,奶质优良,仅凭一些文字的阐述均让消费者雾里看花。

娃哈哈邀您见证其“透明供应链

娃哈哈爱迪生奶粉的奶源地在被称为“黄金产奶地”的荷兰,那里拥有四季常青的天然牧场,营养丰富的黑麦草,纯种的荷斯坦奶牛,而这些优越的条件均为爱迪生品牌成就优质的奶粉提供了极为重要的条件。

为了能与消费者更好地互动,让消费者亲眼见证娃哈哈爱迪生奶粉的纯正奶源,爱迪生母婴旗舰店将于7月20日至8月4日举办“爱迪生明星宝宝秀场”萌照秀活动,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就有机会亲赴荷兰;或者于8月1日到14日在爱迪生母婴旗舰店实付消费金额前50名者,也可争取到奔赴荷兰爱迪生原产地的机会。

考察奶源地和生产工厂,体验荷兰世界黄金奶源的大自然环境,见证爱迪生原装进口奶粉“透明供应链”,这无疑让消费者对爱迪生奶粉多了一份安心和信任。

爱迪生品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市面上的奶粉太多了,都写着哪里进口原装,与其给消费者看这些表面上的文字,不如让消费者亲自去我们的产地走一走看一看,这也是公司选择公开‘透明供应链’的原因之一。“

爱迪生品牌正在用行动证明着其奶粉的优质与纯正,其供应链的透明化,增加了消费者对其的信赖感。娃哈哈用最优质的奶粉打造原装进口的高品质爱迪生配方乳粉,对于国内广大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件大好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生日送一支口红会不会太少  lbr口红 1912女王时代  口红色偏蓝调什么意思  一个男的夸你口红好看  口红档次排行榜  什么品牌口红便宜好用  资生堂口红217  kiko口红的成分安全吗  欧莱雅口红235  玫珂菲c404口红  dior口红560试色  适合学生的口红品牌  唇釉和口红效果图  阿玛尼口红几号最好看  香奈儿柔雾口红114  手工口红加什么不掉色  口红放久了颜色变了  李佳琦推荐过的mac口红  tf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纪梵希口红多少欧元  阿玛尼口红口碑  sammi口红官网  玫粉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迪奥大红口红  香奈儿62口红橡胶味  mac口红涨价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看  kiko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阿玛尼哑光口红辨别  哪个牌子的橘色口红最好看  迪奥口红批号8k01  涂口红容易变玫红  迪奥口红生产批号  卡姿兰口红哪个色号火  昆明有哪些大牌口红专柜  纪梵希口红偏橘色  ysl口红豆沙色16  丝绒雾面哑光口红  多大可以涂口红  三亚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口红品牌吗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珠光跟哑光的口红有什么区别  草木之心口红安全级别  圣罗兰口红9号报价  lerouge口红价格  什么牌子的口红是a开头的  阿玛尼红管200口红试色  canmake腮红膏可以当口红吗  不过敏的口红  迪奥豆沙色口红667  YSL小金条口红  暖珊瑚色口红  雾面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色卡  古法胭脂口红制作教程  好点口红的牌子有哪些  迪奥口红是大牌子吗  三亚免税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五元一支口红  口红粘杯子杯怎么清洗  cvz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750专柜价格  高级口红品牌  口红diy网  口红吊兰叶子蔫巴皱  mac口红色号完整图  红石榴水盈口红tiyyti  香奈儿rougecoco口红05  迪奥999口红会掉渣  澳洲买dior口红  嘴唇干用什么口红好  海淘mac口红重量  捡到口红该怎么办  什么眼影配什么口红  迪奥哪个色号口红最火  by kilian 口红 唇膏  48岁适合迪奥那款口红  粉色口红怎么叠涂  香奈儿58号口红全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