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阿里巴巴陆兆禧看望吴菊萍 夸她“太强大”

阿里巴巴陆兆禧看望吴菊萍 夸她“太强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01 09:36编辑:vdolady
分享:

阿里巴巴CEO陆兆禧在一群阿里员工的陪同下,来到了富阳市中医骨伤医院。他送来了一束鲜花、一张贺卡和公司写给吴菊萍的信。

 

“我觉得你太强大了!”陆兆禧看着病床上的吴菊萍说,“反应又灵敏。”

“纯属意外。”吴菊萍说。

“你知道自己伸手接下来多少斤?”陆兆禧问她。

“我不知道。一开始我根本没想过,我想想看应该不会很重吧,我想我应该能把她抱住的。”吴菊萍到现在也不知道这一伸手实际上接了多少斤的重量。她坦言,也许,这是一个母亲的本能反应。

“Hello!”突然从病房外又来一个人,手捧鲜花和一本书,“这是马总送你的鲜花,这是马总送你的书。”来的不是别人,是马云的助理陈伟。马云送了一本《这才是马云》的书,里面有马云的签名,他对吴菊萍的行为概括为一句话:瞬间的行为,表现内心的最真实。同天,马云发了一条微博:“二战后,孩子问:‘爷爷,战争中你是英雄吗?’爷爷说:‘我不是。但爷爷和一群英雄一起战斗过,共事过!’荣幸与吴同学共事七年,祝孩子和你早日康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口红好看还是唇釉好看  涂口红的女人会让男人  抖音火爆的口红  过期的口红能干啥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500  朵色口红105什么颜色  为什么口红官方旗舰店贵  李佳琦马拉加酒口红  rec口红热门色号  cpb口红一定要买壳吗  14岁可以涂口红  ysl17号口红颜色  接吻男生嘴上会沾上口红吗  国货古风包装口红  吃饭不掉色的口红是哪个牌子  阿玛尼口红掉色  口红颜色分类基础知识  颜九推荐过的平价口红  纪梵希繁星口红  依圣美口红质量过关吗  搏骋口红官网  口红有哪些奢侈品  必入口红色号推荐  美宝莲星钻口红必买色  按压式口红怎么拆开  mac豆沙紫口红  迪奥976口红试色真人  带金粉的口红叫什么  3g一支口红能用多久  口红成膜怎么样  学生上学日常口红  兰蔻口红181色  tf09口红真的好吗  不褪色口红的做法  口红有不同口味吗  20支口红海关  涂黑色口红代表什么  魅可口红扫码在哪里扫  陈乔恩同款中国风口红  小红书上的迪奥口红是真的吗  雅诗兰黛圣诞口红五只装  圣罗兰口红代理60多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  眼影腮红口红怎么搭配  口红到嘴上发粉  ysl15号口红圆管  刘亦菲橘色口红迪奥554  兰蔻180口红专柜多少钱  王者荣耀合作款口红  阿玛尼口红泰国卖多少  ysl口红圆管拧不回去了  口红变唇釉的方法  什么口红色号适合春夏  mac口红好用还是圣罗兰  香奈儿110口红试色  兰蔻274口红专柜价  lipstlck口红中文名字  雅诗兰黛口红价格表大全  兰蔻专柜口红多少钱  口红女神色是哪种颜色  mac口红好用还是迪奥  蚌埠银泰口红专柜  口红粘嘴是怎么回事  如何在口红管上刻字  上唇薄下唇厚涂口红  20元以内存的小众口红  迪奥买口红不给袋子  四季蕾口红属于什么档次的  美宝莲还是自然堂的口红好  兰蔻525口红试色  迪奥951口红好看吗  mac口红923  ysl52号口红能补救吗  口红橘色系推荐  圣罗兰口红广告曲  dior口红价格表  新手化妆口红还是唇釉  unny小黑方口红  纪梵希口红306307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