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威莱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2018年度战略合作协议

威莱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2018年度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6 11:16编辑:vdoer
分享:

2018年3月23日,作为威露士、妈妈壹选、卫新等十几个知名家居清洁品牌创领者的广州威莱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2018年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顺应消费升级的大趋势,进一步在资源联动、多品牌共创、新渠道拓展、大数据共享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实现真正的互惠共赢,打造更优质的理想生活生态圈。

阿里巴巴集团快消部总裁古迈等人出席了此次会议,并与威莱集团董事长左大维共同签署了协议。针对2018年双方的总体营销方向和品牌战略推广策略,双方在会议上进行了热烈的商讨,威莱集团旗下的数个优质品牌与天猫全渠道今年将更加深度融合,共同升级品牌价值与销售格局。

去年,威莱集团已经与阿里巴巴集团进行了新的合作尝试,联拳出击,在娱乐IP营销、线上互动等方面打造出全新的品牌行销格局。今年,在阿里新零售场景持续升级的基础上,威莱集团将以紧密联合的姿态,与天猫共同升级家居品牌格局。而威莱即将推出的FRESH HY等全新升级品牌,与天猫主推的Home Fashion概念高度契合。另外,威莱集团与阿里巴巴更将在阿里大数据等多个渠道,发动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模式,强品牌和强平台联合为用户提供更有趣的消费模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