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宝峰时尚2013春夏订货会:一场“拖鞋时装秀“的演绎

宝峰时尚2013春夏订货会:一场“拖鞋时装秀“的演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20 14:03编辑:vdo
分享:

2012年11月6日,宝峰时尚2013年春夏订货会在中国品牌之都泉州举行。首场举行的是宝峰时尚自有品牌宝人、宝峰的春夏新品发布及其订货会。据了解,此次宝峰时尚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采取分品牌发布形式,共计6天,随后还将进行授权品牌新品发布会,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宝峰时尚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还吸引了电子商务经销商的到来。

本次宝峰时尚自有品牌春夏新品以宝人中高档产品为主推,宝峰大商超休闲产品为辅。发布会上,宝峰时尚全方位、多角度地向在场嘉宾们展示了宝峰时尚春夏新品系列,淋漓尽致地诠释了宝峰时尚品牌多元化的内涵,为宝峰时尚未来带来丰厚的订单以及其全年销量的增长起到了强有力的拉动作用。

其中宝人以“舒适休闲、风格多变”的设计突破以往格局,宝峰凭借多年的品质经验、以“抢占大商超半壁江山”的势头,产品设计更注重舒适度与美观度的结合。

“舒适”作为本季新品主要卖点,无论是从鞋底的松软、材质的健康安全还是制鞋工艺的品质及穿着感受透气、跟脚等方面,都突出了宝人拖鞋与众不同的舒适感。本季春夏新品,宝人主要围绕“多元都市”、“韵色韵味”、“缤纷夏色”三大风格,追求外形与舒适度的统一,以解放双脚压力。

在延续健康环保的材质基础上,更采用了自然素雅的棉麻材质,不仅有复古的韵味,也体现出品牌产品线的丰富与成熟,毫无意外地赢得了在场嘉宾们惊喜的目光。

一直走休闲居家路线的宝峰品牌,则追求产品实际价值与美观性相结合,本季产品主要围绕“健力休闲”,滤清透气”“格纹时尚”“果色缤纷”四大主风格,同样魅力无穷!

订货会上,产品负责人精彩详细的介绍与一款款美丽时尚的拖鞋相互辉映,仿佛正上演着一场顶级“拖鞋时装秀”,让在场的经销商和加盟商们充满了极大的兴趣。订货会期间,活动主办方更为远道而来的嘉宾们安排了诸如参观宝峰时尚休闲汇多品店、轻松洽谈的晚宴活动等精彩活动内容,让经销商们颇有收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73  绵阳哪里有卖口红专柜  欧莱雅口红733  ysl不沾杯的口红  李佳琦推荐的国产口红  nars口红推荐色号  口红和唇釉的优缺点  紫灰色眼影搭什么颜色口红  制作口红丝绒粉的作用  海口口红专柜在哪  mac口红代购一般多少钱  植因755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气味像什么  夏奈尔口红色号  口红会让嘴唇变红吗  在专柜买口红不给袋子  口红买一个色系多少钱  唇釉和口红同时怎么用  ukiss口红成分  海淘mac口红运费大概多少钱  贵一点的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盒子香水味  夏天寄口红会不会融化  送婆婆气垫好还是口红好  cpb口红哪只颜色最好看  得鲜口红m07哑光玫瑰红  圣罗兰新款口红2018  得鲜口红水润03号和m04号  唇釉和口红咋用  唇釉口红一起涂  李佳琦口红是买的吗  阿玛尼24支口红套盒全球限量  乐天免税店mac口红  朋友圈卖低价大牌口红  自制口红收纳柜图解  圣罗兰圆管口红4号  香奈儿口红110号  中国风口红什么牌子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500试色  得鲜口红成分安全吗  兰蔻507口红黑管  春夏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美诺口红和香奈儿哪个好  屈臣氏有没有dior口红  香奈儿口红推荐色  mac口红长了一层白毛  珊瑚橘红色口红有哪些  爱丽小屋口红推荐色号  兰蔻口红170好看不  学生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手工口红怎么去除气泡  倩丽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男士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  兰蔻82口红是什么色  mac哪个口红带细闪  肯德基炸鸡口红  兰蔻哑光505口红  什么口红实惠好用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易脱色  伊蒂之屋口红好用吗  香港免税店买口红  mac磨砂口红国内什么时候上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档次  伊蒂之屋长管口红哪个好看  不脱色不沾杯的口红  吕后有几款口红  怎么做口红压盘  ysl圆管口红的味道  香港买mac口红最低价多少  2019最流行的口红  欧美口红色  资生堂口红价位  口红有融化的趋势怎么办  适合夏季涂的口红  口红分装压盘教程  口红做出来很油怎么办  迪奥口红哪种是玫红  迪澳原装口红999多少钱  兰蔻丝绒134口红  男生为什么喜欢红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