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FOREO 打造现象级新品发布会!

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FOREO 打造现象级新品发布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30 15:21编辑:vdo
分享:

XX品牌的超品日后天就要到了,买不买?”“买买买!”

剁手党们都知道,自从有了天猫超级品牌日,种草各路大牌可谓是又多了一个新选择!

事实也的确如此,作为天猫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超级IP,天猫超级品牌日整合了全网生态力量,不仅打造了一个属于品牌自己的双十一,还引领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们第一时间发现和体验全球化、更优质的生活方式。

就在3月28日,天猫超级品牌日又放大招了!

一场联合瑞典高端品牌FOREO共同主办的“超级焕颜”新品发布会在北京火热举行。在此次发布会上,借由FOREO隆重推出新一代LUNA 露娜 3 V 脸洁面仪和 LUNA 露娜 3 plus 洁面仪的契机,天猫也正式宣告天猫超级品牌日阵容的再度升级。

不仅如此,为了让消费者们能够更加近距离地感受产品,作为合作方的天猫超级品牌日,不仅联合FOREO一同举办了这场线下盛会,还同步在淘宝直播,以供不能到场的用户进行观看。这贴心程度,堪比男朋友!

话说,天猫超级品牌日为什么会选择瑞典高端品牌FOREO作为首个进驻天猫超级品牌日的美容仪器品牌?其实,这里面可是大有缘由的!

一方面,天猫超级品牌日看中了作为网红美容仪器的FOREO近年来风靡全球,全球平均每7秒就有一台LUNA洗脸仪被抢购的超高市场需求;另一方面,始终擅长大胆创新的FOREO也符合天猫超级品牌日力图“引导消费新潮流,帮助扩大用户需求”的品牌目标。

而从此次发布会的呈现效果来看,双方的合作达到了期望的效果。在此次发布会的互动环节中,诸如刺激有趣的真人抓娃娃机,动感活力的橱窗展,巨型超值礼盒抽奖等小游戏在开场前便紧紧抓住了大家的眼球,参会者纷纷驻足体验不说,不少小姐姐小哥哥都忍不住拿起手机拍照打卡!

不仅如此,作为品牌代言人的人气IDOL陈立农也是早早地便在微博为LUNA3V脸洁面仪的宣传造势。而同样作为此次FOREO UFO面膜仪系列代言人的超人气全能偶像陈伟霆更是在发布会现场惊喜现身,引得现场迷妹们惊叫连连,线上刷屏也是应接不暇。

此外,作为本次发布会的最大亮点之一的漫威超级英雄钢铁侠巨型模型,更是在活动中意外现身,并且借此引出了 FOREO 本次带来的又一大新品 FOREO x MARVEL 钢铁侠 UFO 守护之心套装的全球限量款。

据悉,这款珍藏版套盒仅限量 500 套,而有幸成为这个编号为 001 的套盒的拥有者的正是代言人的陈伟霆。看着这款“全球限量定制”的产品,陈伟霆在现场也是忍不住夸FOREO 面膜仪功能强大、操作方便,堪称日常生活及工作出行随身必备的产品之一。相信有了偶像的力荐,这个套盒势必会成为FOREO的又一爆款产品。

为了迎合新品上市,在天猫超级品牌日期间,FOREO 也准备了重磅好礼回馈消费者,现阶段在天猫超级品牌日购买 FOREO LUNA 系列洁面仪,可享受低至 1 折的超值优惠,真正给到天猫用户绝对的福利!

深度探索科技+护肤的模式和创新、新奇的互动体验玩法让此次发布会中无论产品还是现场体验都让人惊喜连连。线上线下的我们可以看到,FOREO秉承着“美一天 每一天”的理念,正在不骄不躁,稳步前进。

FOREO此次发布会负责人也表示,借助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影响力,使得FOREO结合平台、营销、流量、新零售等全渠道优势,为品牌赋能成为了可能。相信在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助力下,FOREO在中国的发展将得到进一步地提速。

天猫超级品类日负责人也表示,FOREO此次正式入驻天猫超级品牌团,接下来,天猫超级品牌日将根据FOREO头部明星产品,将超级品牌日的生动玩法与明星产品结合,带领行业增长。他们有理由相信此次活动是一次很好的基石,也期待在之后的天猫超级品牌日中,也给FOREO的造势宣传带来了很好的品牌传播效果。

FOREO发布会的成功入驻,也同时在向各路大牌展现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巨大魅力。在未来,剁手党们也可以通过天猫超级品牌日买到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品牌产品,简直美滋滋有没有!不过,还有一条重点千万不要忘哦,FOREO品牌的正式超级品牌日即将到来,远在天边近在眼前,3月31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护肤 陈伟霆 FOREO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