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六一送给宝贝的太阳镜你选好了吗?

六一送给宝贝的太阳镜你选好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30 11:56编辑:vdo
分享: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又将到来,作为家长是否准备选些礼品送给孩子?近日,记者走访调查,许多父母会在儿童节给孩子买玩具、服饰、书籍作为礼物的首选。不过,也有不少家长想带着孩子外出游玩,尽情享受大自然带来的气息,送孩子一副儿童太阳眼镜也成为了家长的佳选。

记者采访了多家眼镜专卖店和商场的眼镜专柜发现,由于缺乏相关知识,许多商家将玩具太阳镜作为儿童太阳镜来销售,价格普遍在几元到几十元不等,镜片大多都是有色塑料片,工艺粗糙,透光度差,视物模糊,非但无法起到防晒的作用,更会对孩子的眼睛造成永久性的伤害,质量让人堪忧。

长期佩戴劣质太阳镜会给孩子的眼睛带来哪些伤害?一家医院的眼科专家告诉记者,儿童视力及视功能正处在发育阶段,如果经常戴上质量差、不符合光学要求的眼镜,会加重眼睛的调节负担,影响视功能的正常发育,容易引发视觉疲劳,长时间佩戴更会引起日光性角膜炎、角膜内皮损伤等疾病。

那么,家长如何为孩子选购儿童太阳眼镜呢?采访中,一些家长认为,只要选择价格高的太阳镜,就不会对孩子的视力产生太大影响。保圣PROSUN眼镜的导购说,目前市场上的儿童太阳镜质量良莠不齐,所以,购买儿童太阳镜最好选择正品品牌,不能只关注样式、价格,而忽略了太阳镜本身质量问题。

据业内人士介绍,每一副儿童太阳镜都标明了太阳镜的种类、镜片透射比分类、镜框材质、镜片材质等国家规定的基础信息。在挑选儿童太阳镜时,家长应该多注意这些指标,因为孩子的眼睛发育尚未成熟更需要呵护。最好选择优质的偏光镜片,偏光镜片可以有效阻隔紫外线,增强舒适度与安全性。同时表面经过强化、防静电等特殊处理,使镜片不易磨损、刮伤;另外,家长要注意选择柔暖性镜框材质,这是为了防止孩子在摔倒或碰撞时眼镜镜框断裂变形,减低对其造成伤害的风险性。而且高弹性高科技材质的使用,可以让眼镜随正在发育儿童的头部变化进行调整,让儿童配戴更加舒适,无压迫感,提高使用年限。

此外,由于小朋友的皮肤细腻,容易过敏、脱皮,所以家长不可掉以轻心最好是选择无毒环保喷漆产品。儿童太阳镜在颜色的选择上也要注意,一般以深灰色为佳,因为它们引起的色彩畸变最小,色感最佳,尽量避免选择黄色或红色镜片。

在眼镜柜台内,记者看到,部分销售的儿童太阳镜还在镜腿等处做了一些凹凸的卡通图样,例如大象、鱼、猴子等,样式时尚、突显个性。据正规厂家保圣PROSUN品牌导购介绍说:“对儿童而言,太阳镜眼镜也是玩具,儿童对触觉的灵敏性也是设计师考量的范围之一,今年所设计的兔子款,瓢虫款、电视机款、潜水艇款都深受孩子们的欢迎和喜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暗色系口红科普  男生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在泰国买口红  一支丝绒口红的比例  mac口红夏天容易融吗  韩妮雅故宫口红怎么样  粉色口红什么牌子好  最贵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2019纪梵希最新款口红  mac口红旋转不流畅  越贵的口红越容易掉色吗  cpb口红08号色  口红平替什么意思  迪奥080口红适合年龄  mac磨砂口红314  属于中国的口红品牌  兰蔻290口红适合年轻人嘛  迪奥口红哪款最火  露华浓口红专柜多少钱  kiko口红430  意大利kiko口红试色  nyx眼影可以当口红吗  唇釉有办法做成口红吗  唇釉和口红哪个价钱贵  自制口红有哈喇味  圣罗兰口红416  ysl圆管6号口红效果图  最近抖音很火的口红  迪奥圣罗兰口红推荐  口红沾到婴儿脸上  口红试了一下还能退吗  嘴唇一抹口红就干  口红名牌前十名  植村秀口红和mac对比  mac口红在俄罗斯多少钱  冷色调肤色适合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底座固定松懈  什么口红小样好用  ysl正红色口红  怎样用棉棒涂口红  卡姿兰口红热卖色  兰蔻口红342是什么颜色  美诺口红哪个色号  什么口红既滋润又不掉色  香奈儿口红价位  迪奥ysl口红哪个好  什么牌子口红持久  国产老牌子口红  口红用火烧真能辨别吗  mac和tf口红哪个档次高  欧莱雅口红什么档次  刘亦菲用过口红推荐  tf口红不沾杯吗  口红摆摊的技巧  哪个品牌口红不易掉色  雅姿双色夹心口红  选口红测未来老公  润唇膏打底口红涂不上  k24h口红  ysl口红豆沙色是几号  资生堂口红223和227试色  迪奥口红哪只适合素颜  怎么用纸折立体口红  娇兰口红味道很大  10元以内平价口红  美诺口红是国产么  吃饭没擦掉口红有事吗  迪奥口红欧版和亚太版区别  橘色腮红适合什么口红  重庆机场买口红优惠多少  美宝莲口红经典款  淘宝店铺发布口红显示无  kiko口红膏体松动  李佳琦的口红在哪买  w开头的口红牌子  怎样保持口红形状  迪奥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口红为啥没有塑封  kiko有黑色口红吗  圣罗兰口红含铅和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