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新西兰可瑞康奶粉召回事件最新进展

新西兰可瑞康奶粉召回事件最新进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14 10:58编辑:vdolady
分享:

可瑞康奶粉最新事件进展

新西兰初级产业部(MPI)的代理总干事Scott Gallacher今日发布最新声明,表示已经能够识别和跟踪所有可能受到影响的纽迪希亚产品并能减小可能受到影响的可瑞康配方奶粉的范围。目前纽迪希亚公司预防性召回只适用于在2013年5月21日至2013年8月2日间生产的可瑞康1阶段900g罐装婴儿配方奶粉(适用于0-6个月婴儿)和可瑞康2阶段金装较大婴儿配方奶粉(适用于6个月以上婴儿),在该段时期外生产的产品批次不受影响。

 

 

可瑞康奶粉召回批号怎么看

可瑞康奶粉的生产日期请查看罐底喷码首行,新西兰市场销售奶粉以日/月/年的格式标注。若您家中有生产日期介于2013年5月2、1日至2013年8月2日之间的可瑞康1阶段900g罐装或可瑞康2阶段金装900g罐装奶粉,请与销售方联系,该产品在预防性召回范围内。其余生产日期和其余段数的可瑞康奶粉均未被召回,包括所有29.6克袋装和32.8克便携装的可瑞康婴儿和较大婴儿配方奶粉,无论生产日期是多少都不在预防性召回范围内,消费者均可以放心食用。

 

作为第三方机构,MPI表示他们始终把消费者的健康和福祉放在首位,并已核实来自恒天然集团和纽迪希亚提供的信息,掌握使用了可能被污染的乳清蛋白浓缩物生产的产品,其余并不在特定时期内生产的配方可瑞康奶粉的批次产品,从今天起返回超市货架。而中国消费者通过国内官方途径购买的可瑞康奶粉并未受影响,依然安全可靠。若需了解更多信息,可联系MPI多媒体电话029 894 0328,或拨打纽迪希亚的消费者热线0800 258 268。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么分辨口红的好坏  圣罗兰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9款口红小红书推荐  3ce的212和215口红试色  香奈儿64号口红好看吗  香奈儿阿玛尼迪奥口红  mac与雅诗兰黛口红谁更高级  嘴唇干可以用哑光口红吗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好看  那个口红牌子好点  mac口红有白色的蜡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高吗  推荐口红  奥迪夫口红多少钱  ysl一支口红多少钱  口红怎么纹  免税店买口红便宜吗  搏聘口红是几线品牌  迪奥口红红管851  ysl口红哪款适合少女  口红上有黑线  兰蔻菁纯口红400试色  平价雾面口红哪个好  哪些植物粉可以做口红  欧莱雅的口红干不干  迪奥口红874多少钱  实体店mac口红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抖音中国风口红  美宝莲大红色口红  口红怎样选  露华浓不掉色口红  sammi口红官网  得鲜按压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专柜不单卖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有味道吗  薇比莉口红好用吗  宣城万达口红专柜  思尚口红怎么样  兰蔻口红07试色  cpb口红15号试色  口红胭脂红适合什么人  圣罗兰口红成分健康吗  中国品牌口红排行榜  雾面哑光口红推荐  k开头的口红品牌  香奈儿口红最难用  经典浆果色口红推荐  香奈儿口红有包装盒吗  口红出汗后怎么处理  mac口红在多少度下会化  哪个口红不干持久度好  唇釉和口红一起用  分装口红能买么  怎么防止吃口红  tf口红10号色怎么样  日常上学口红  香奈儿口红106号  tf口红黑管70号色  口红用过看得出来吗  口红吃饭前要擦掉吗  nico口红好不好  口红z打头  一个口红最少多少钱  nars口红笔cruella  兰蔻菁纯口红试色  阿玛尼405口红和唇釉区别  迪奥口红652试色  cpb口红哪个色号好  怎么让口红变干  怎样画口红  屈臣氏有稚优泉口红吗  迪奥口红999  美宝莲口红含铅多吗  口红膏体松动是正品吗  露华浓口红官网价格  爱丽小屋or206口红  bbia口红12号色  水晶变色口红  唇釉和口红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