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进口奶粉,你选对了吗?

进口奶粉,你选对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8 16:34编辑:vdo
分享:

对每个初为人母的年轻妈咪来说,看着宝宝美美的吃上一顿,是最幸福的事情了。当然,母乳是最好的食品,而母乳不足或欠缺时,配方奶粉无疑是最佳替代品。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配方奶粉,也是妈咪们头等重要的事情。

进口奶粉更是成为妈妈们的心头好。据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提供的数据显示,目前国内进口奶粉市场占有率已跃升到50%以上。在高端奶粉市场这一数据更超过70%。

市面上进口奶粉品牌越来越多,但也存在着很大的质量差别,并不是所有进口的奶粉都是优质的,一些劣质的所谓进口奶粉对宝宝的健康是有害的,所以奶粉的质量是最关键的,那么作为妈妈们应该怎样选购优质的进口奶粉呢?

一:有机的奶源地

绝大多数奶粉都以牛奶作为基质,奶源品质往往也决定了奶粉的品质,所以选好奶粉首先要选好奶源。一直以来,丹麦对有机食品的审核与要求非常严格,某些部分甚至高过欧盟标准。来自丹麦的Baby&Me在提供100%天然有机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同时,将丹麦善良、真诚、充满爱的价值观融入于乳品生产的整个过程,阐述“接近自然”的品牌理念。

二:两国质检三大权威有机认证

所有通过正规渠道进入中国市场的进口奶粉,不仅要符合原产国的质量标准,也必须符合中国为奶粉制定的“国家标准”。Baby&Me是同时拥有三大权威有机认证的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

欧盟有机认证——是全球最严格的有机认证体系之一,注重有机的可持续性管理;尊重自然的生命周期,提升植物、动物、土壤养分及水源的可持续性;有责任的使用能源,保护水源、土壤及空气。

丹麦有机认证——丹麦是世界上对有机产品最早立法的国家。丹麦政府定期对有机产品进行严格有效、公正独立的监管,以确保产品可持续地符合有机认证标准。

中国有机认证——中绿华夏是中国农业部指定的从事有机食品认证、管理的专门机构。

三:原产地口碑

国外大品牌都拥有悠久的历史和雄厚的科研实力,这些为奶粉的品质提供了强大的保证。同时大品牌能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妈妈们选择这样的奶粉品牌是最可靠、最有保障的。100%天然有机的Baby&Me是100%丹麦原罐进口北欧同步上市的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

为了宝宝的健康,妈妈们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对所购的进口奶粉品牌和企业了解越多,才能给宝宝选择到高质量的“进口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24色口红  迪奥水红色口红推荐  和故宫合作的口红品牌  口红流行颜色  唇膏唇釉唇蜜口红的区别  圣罗兰杏色口红  tf口红夏天热销的色号  银川有卖mac口红的吗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324  味道最好闻的口红  子弹头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涂口红抿嘴好吗  带紫调的口红  兰瑟口红专柜价  上嘴唇厚怎么涂口红图  兰芝口红怎么拆内芯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怎么样  丝绒雾面口红r  口红的由来奥黛丽赫本  娇韵诗口红756试色  玫珂菲口红l400试色  怎么把亮面口红变雾面  植村秀口红rd144  阿里巴巴mac口红  橘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为什么有的口红像涂指甲  专柜口红都可以试吗  正橘色口红有哪些  diy口红的配方  哪款口红最水润  30左右平价口红  mac口红中文标  初中生涂口红的坏处  不化妆涂什么色号的口红  口红杏色  纪梵希口红套装全套18  美诺口红好用吗  橘色眼影和浆果色的口红  迪奥620口红真人试色  迪奥口红665好看吗  国际名牌口红排行榜  soduking口红是大牌吗  欧莱雅口红含铅吗  番茄色口红显白吗  口红比较好的品牌有哪些  loreal显白口红  大家认为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兰蔻鬼怪色口红264  唇釉和口红同时怎么用  死亡枇杷粉口红  迪奥什么时候出新口红  mac口红查生产日期  接吻都不花的口红  mac口红612色号  全球排名前十的口红品牌  口红怎么能变雾面感  大牌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迪奥口红在哪生产  欧莱雅黑管口红233  蝴蝶结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怎么涂不会干起皮  涂口红一定要画唇线吗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素颜  西安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和chili相似的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套装  白色管的口红  ysl口红哪个颜色最浅  阿玛尼口红礼盒价格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03  爱丽小屋口红怎么样  怎么看口红带不带蓝调  气场粉色口红  thesaem口红怎么样  厚嘴唇的适合涂口红吗  圣罗兰口红圆管国内多少钱  李佳琪推荐的tf口红  yolngforu口红是什么牌  口红放冰箱能存多久  圣罗兰口红12号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