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法国纯天然儿童营养补充专家PEDIAKID佩迪克,“甜”的很健康

法国纯天然儿童营养补充专家PEDIAKID佩迪克,“甜”的很健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9 16:08编辑:vdolady
分享:

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除了给予他们日常的正常饮食来摄取营养外,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零食也让他们很难抵得住诱惑,而多数父母在孩子的哭闹面前也不忍心拒绝他们的要求。而且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父母对宝宝的营养健康也愈加重视,越来越多的营养补充剂也成为宝宝平时饮食过程中不可或缺的角色,而且凭借较好的口感,同样得到了孩子们的喜爱。妈妈们看着宝宝对自己精心准备、更具营养的食物置之不理,却对这些简单粗暴、营养几乎为零的零食钟情有加,实在大为不解。事实上,这从一开始就不是一场公平的对决,因为宝宝更喜欢味道香甜类、相貌好看的食物,所以零食中都会添加甜味剂、香精以及色素之类的添加剂,而父母所做的食品为了照顾宝宝的营养需求,不可能使最终出炉的食物做到色、香、味、美样样俱全。添加剂家族中最经常被提及的就是甜味剂,因为它是最能吸引宝宝味蕾的法宝,只要让一种食品的甜度升高,那么它受宝宝的欢迎程度就自然增大。很多产品正是看中了宝宝的这一“软肋”,在产品中大量添加大量的人工甜味剂,让这些食品虽然在味道上好了很多,但食物的健康度也就随之下降。

既然甜味剂对于宝宝是“口蜜腹剑”,那么有没有办法来让它对宝宝的伤害降到最低甚至消失?法国婴幼儿营养补充专家PEDIAKID佩迪克在其全系列产品中均添加了Laboratoires INELDEA潜心研究独家研制的有机龙舌兰糖浆,龙舌兰糖浆是从龙舌兰蜜中提炼而来,而龙舌兰蜜是未加提纯的天然糖。佩迪克让甜味剂从此可以和宝宝零距离亲密接触,绽放他们的味蕾,同时更加照顾他们的健康。

龙舌兰是龙舌兰科植物,千百年来墨西哥阿兹台克人以龙舌兰提炼出来的液体花蜜(糖浆)来作为食品配料,而随着人们对对龙舌兰花蜜的认识的逐步加深,它已成为健康意识极佳的消费者,医生和厨师首选的甜味剂,在北美及欧洲大行其道。PEDIAKID佩迪克的有机龙舌兰糖浆为法国和欧洲质量安全标准制定者Laboratoires INELDEA创新研发,被用于PEDIAKID佩迪克的所有系列产品中。它来自有机农业,口感比蜂蜜更加柔和,不甜腻,而且因为它是未加提纯的天然糖,可以减少热量的摄入,即与其他含有类似热量水平的甜味剂相比,只需较少量的有机龙舌兰花蜜就可以达到相同的甜度。更为重要的是,它具有温和的口感、特定的营养性、便于食用等优点,血糖指数低,不会导致蛀牙,因此特别适合儿童食用。法国PEDIAKID佩迪克也正是因为对宝宝健康的关注,对自身产品的超高要求,才让全球的父母都为此深感信赖,成为婴幼儿营养品市场的领导者。

糖的摄入对于宝宝来说是一把双刃剑,适量的糖可以给我们人体的运行提供能量、还可以参与细胞的多种代谢活动,维持神经系统的正常功能等,但由于正餐进食外,各式儿童食品的加入,让宝宝们体内的含糖量逐渐超出自身的需求,孩子们开始出现蛀牙、变成小胖墩、患上甜食综合症甚至其它相关疾病,而且长时间给宝宝进食口味较重的食物,会容易让孩子对浓烈的味感形成依赖,而对牛奶、蔬菜等清淡、有营养的食品不感兴趣,长此以往,就会导致孩子膳食结构不合理,影响孩子对营养的均衡摄入,这种偏食、挑食的习惯,还会影响到骨骼和大脑发育。PEDIAKID佩迪克全系列儿童营养补充剂,全方位呵护婴幼儿健康成长,让宝宝“甜蜜来袭”的同时,更细心保卫他们的生活每一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血橙红口红是什么红  迪奥口红盖子松了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mac口红外壳标志会掉吗  3ce口红笔转不出来  圣罗兰口红2019黑色夹心  香奈儿口红管体晃动  ysl口红洗不掉  mac口红601到605的色号  圣罗兰口红膏体有划痕  ysl口红成分表  怎样把口红融化  抹口红前要用唇膏吗  口红有1千块一只的吗  口红整根掉出来  女士口红品牌排行  阿玛尼口红有味道吗  口红vibely  口红漆光和丝绒的区别  赫拉口红怎么看日期  唇釉耐用还是口红耐用  国内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反重力口红是什么意思  淡妆如何选择口红颜色  怎么查kiko口红保质期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价位  r开头的口红牌子  口红发苦是劣质的吗  故宫口红最贵多少钱  哪款口红的豆沙色最好看  制作口红盘  口红表面亮晶晶  聚美mac口红是正品吗  法国口红品牌排行  kiko407口红真唇试色  植村秀口红587  mac口红英语怎么读音  哪些国货口红安全评价排行榜  嘴唇后该怎么涂口红  口红可以当腮红用吗  ysl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男生说你涂口红了  卡姿兰哪款口红哑而不干  口红牌子排行榜  女人必备三款口红颜色  什么牌子的口红最水润  口红里的成分  阿玛尼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男生送口红的含义  香奈儿口红底部怎么拆  迪奥口红663豆沙色  腮红和口红如何搭配  2019迪奥口红流行色  魅可口红red试色  少女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口红与唇釉一起用  40岁用粉红色口红  nico口红怎么样  送朋友mac口红低端吗  香奈儿口红干嘛  高中生涂口红好吗  口红档次排名 直男  沈阳万象汇有迪奥口红吗  口红中样和小样  蔷薇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为什么涂口红了老容易起皮  口红mac哪个颜色好看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口红  奢侈大牌口红一手货源  珊瑚亮橘口红  哪种平价口红不错  迪奥751口红试色  tf15口红好吗  迪奥限量版口红651是细管的  阿玛尼黑管口红501试色  迪奥口红哪款最接近唇色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mac豆沙色口红多少号  哪种口红有香味  mac口红夏天化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