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农家纯天然美食,与添加剂说拜拜!第3款被称为“血管守护神”

农家纯天然美食,与添加剂说拜拜!第3款被称为“血管守护神”

来源于:网络2017-06-02 12:44编辑:vdo
内蒙古正宗风干手撕牛肉棒

没有吃过内蒙大草原上的牛肉,就不叫吃过牛肉,来自大草原天然无公害的牛肉,进行切条、腌制、风干、烤制,保留了最佳的口感,而一袋风干后的牛肉条,热量超低,当做零食来吃,真是再好不过了。

新疆特产龙须酥

有2000多年的历史的中华著名糕点,龙须酥。在古时,是皇帝的御用糕点。手工制作,用料透明,经过师傅们娴熟的工艺,制成的龙须酥丝丝入扣,入口即化,又香又甜,又带着绵绵的口感,是老少健胃消食的好零食。

农家自制红心地瓜干

地瓜干是山东传统土特产,纯天然,尝起来非常软甜,有嚼劲,备受广大消费者喜爱。选用红心地瓜,手工切片,纯天然晾晒!富含营养,更是被人称为“抗癌大王”和“血管守护神”。

陕西农家富平柿饼500g

陕西富平生产吊柿饼,果大肉甜,香甜熟软,好味道源于优质产地,自然降霜自然成型,不人工干预,颜色有非常的鲜嫩,细腻清新的口味你一定会喜欢它,优质果干恒温保鲜,不添加其他有害成分哦!止咳化痰又补血!

传统糕点桑椹固元糕

桑椹固元糕,一款你没吃过的糕点,清补食疗新风尚,自然孕育的食材,吃着放心,新鲜的桑葚味甜多汁,制成的糕点也非常的香甜可口,优选麦芽糖熬制,少糖多料口感香甜,舌尖上的美味,可是纯天然哦!

山东老乡现做手工小米煎饼

煎饼卷小甜葱、黄瓜、菜、烤肉,地道家乡味,从原料方面分为小米、玉米、 杂粮、高粱四种口味,用原粮制作,营养非常丰富,吃起来香软酥松,便于存放和携带,是一种极富特色的地方食品,关键是绝对不含添加剂哦!

香海精品烤虾50g

来自海洋的美味,海洋是最纯粹的,也是最富有营养的地方,海虾肥美无比,进行精心烤制后,鲜香可口,香气十里,让人闻着就流口水。孩子更应该多吃烤虾,富含钙铁锌硒,越来越健康,越来越聪明!

香辣脆笋500g独立小包装

没有什么比又香又辣,又脆又爽的笋片更能让人打开味蕾,体验酸爽,新鲜的竹笋清脆可口,正宗的川辣深得吃货的心,几乎没什么热量,不需要怕发胖,吃得健康,吃的美味。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