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准备怀孕女性的5个养生之道

准备怀孕女性的5个养生之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06 16:40编辑:vdo
分享:

准备怀孕女性的5个养生之道

1、神养:

心情愉快,性格开朗,不仅可以增进机体的免疫力(免疫力产品,免疫力资讯),同时还能促进身体骨骼里的骨髓造血功能旺盛起来,使得皮肤红润,面有光泽。

2、睡养:

保证有充足睡眠及充沛的精力和体力,并做到起居有时、娱乐有度、劳逸结合。准妈妈们要学会科学地生活,养成现代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不熬夜,不偏食,不吃零食,戒烟限酒,不在月经期或产褥期等特殊生理阶段同房等。

准备怀孕女性的5个养生之道

3、动养:

要经常参加体育锻炼,如健美操、跑步、散步、打球、游泳、跳舞等,可增强体力和造血功能。

4、食养:

女性日常应适当多吃些富含“造血原料”的优质蛋白质,必需的微量元素铁、铜等、叶酸和维生素B12等营养食物。如动物肝脏、肾脏、血、鱼、虾、蛋类、豆制品、黑木耳、黑芝麻、红枣、花生以及新鲜的蔬菜、水果等。

准备怀孕女性的5个养生之道

5、药养:

贫血者应进补养血药膳。可用党参15克、红枣15枚,煎汤代茶饮;也可用麦芽糖60克,红枣20枚,加水适量煮熟食用;还可食用首乌20克,枸杞20克,粳米60克,红枣15枚,红糖适量煮成的仙人粥,有补血养血的功效;贫血严重者可加服硫酸亚铁片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一股油漆味  蝴蝶结口红是什么牌子  欧莱雅日常口红推荐  怎样使口红不脱妆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  兰蔻134口红好看吗  kk口红多少钱  在哪买美宝莲口红  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dior新款口红470  mac口红b38是什么色  迪奥银色闪闪的口红  哪些口红味道是甜的  适合冬天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又实惠  卖口红广告语  为什么不能送女生口红  豆沙红口红哪个牌子好  mac口红代购是正品吗  香奈儿pirate口红  THESL丨M是什么牌子口红  dior2019口红  mac口红什么时候打折  为什么口红会融化变软  口红渗色  迪奥口红554真人效果图  superlooks口红怎么样  什么口红持久  圣罗兰梅子色口红  送粉色口红什么意思  100元口红  口红涂在指甲上会怎样  香奈儿口红178人鱼姬色  口红分装什么意思  去商场买ysl口红给盒子吗  夏天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系列  粉色口红代表什么  一涂口红嘴巴就起皮  bob口红到底是不是国货  香奈儿口红497试色  欧莱雅口红624  最畅销的橘色口红  口红怎么制作的流程图  怎么样才能让口红更持久  康乃馨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国际大牌口红排行  春天涂tf16口红适合吗  代购口红是正品么  chanel口红气味  橘色系口红种草  口红颜色选择  手工制作口红微商代理  mac的紫色系口红  口红品牌十大排名价格  一次做一支口红的比例  sivsaz口红多少钱  口红叠涂  粉色系口红色  香奈儿口红43号适合年龄  阿玛尼口红500多少钱  口红选色的方法  先摸口红还是先抹唇膏  香奈儿黑管62号口红  圣罗兰口红昆明哪里有卖  兰蔻口红好用吗  雅诗兰黛313口红试色  上千元的口红有哪些  兰蔻菁纯口红290试色  口红盘好用吗  孝感有没有大牌口红  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蜜  口红顶部坏了怎么恢复  桃可姬口红官网  纪梵希禁忌之吻口红  mac口红b67是什么颜色  圣罗兰圆管口红掉色吗  男生送女孩口红代表什么  阿玛尼口红400真人试色  用口红当腮红怎么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