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备孕期女性应检查卵子质量

备孕期女性应检查卵子质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9 14:42编辑:vdo
分享:

想要优生优育就要同时保证精子和卵子质量,两者缺一不可。今天小编要来介绍的是提高卵子质量的方法,同时要提醒备孕期的未准妈妈们,有5种女性是一定要检查卵子质量的。

备孕期女性应检查卵子质量

备孕期女性应检查卵子质量

想要优生优育就要同时保证精子和卵子质量,两者缺一不可。今天小编要来介绍的是提高卵子质量的方法,同时要提醒备孕期的未准妈妈们,有5种女性是一定要检查卵子质量的。

5种女性应检查卵子质量

人工流产。人工流产后,妊娠突然中断,体内激素水平骤然下降,从而影响卵子的生存内环境,影响卵子的质量和活力。

吸烟、喝酒、失眠、饮食无规律。香烟的毒性可以直接作用于卵子,使你提早进入绝经期,长期吸烟会影响卵巢的功能。喝酒、失眠、饮食无规律会给女性生殖健康带来严重的负面影响,导致卵子质量和受孕能力双双下降。

年龄超过35岁。女人从一出生开始,卵子就与女人随身相伴,生活方式、环境、年龄都会影响卵子的质量。女性生育能力最强在25岁,30岁后缓慢下降,35岁以后迅速下降。

经期性生活者。经期性生活可刺激机体产生抗精子抗体,引发盆腔感染、子宫内膜异位等,减低卵子活力。

性传播疾病者。性传播疾病患者大多有盆腔炎,破坏女性输卵管功能,使卵子活力大为降低。

那么,要如何提高卵子质量呢?

想要优生优育就要同时保证精子和卵子质量,两者缺一不可。今天小编要来介绍的是提高卵子质量的方法,同时要提醒备孕期的未准妈妈们,有5种女性是一定要检查卵子质量的。

提高卵子质量的方法

经期避免性生活:经期性生活也会影响卵子质量。如果在经期性生活,会因为产生抗精子抗体,导致盆腔感染、子宫内膜异位等疾病的发生,从而使得卵子质量下降。

多参加锻炼:提高卵子质量,注意适当参加一些体育锻炼很重要,如慢跑、柔软体操、游泳、太极拳等,可以提高卵子质量。

避免过度劳累:还需注意,提高卵子质量,要避免过度疲劳,尽量避开那些嘈杂生活环境,以免影响卵子质量。

调整情绪:据研究,压力过大时,体内会大量产生一种“焦虑激素”,会导致内分泌紊乱,影响卵巢排卵能力。

调节饮食:尽量戒烟戒酒、避免暴饮暴食,应多食黑豆、豆浆、水煮鱼汤等。

改善日常生活环境:汽车尾气、工业排放、电射等物质皆会导致女性卵子发生染色体变异,影响生育。

为了将来孩子的发育,备孕期需保证卵子质量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代购价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70  法国劳莎口红怎么样  珊瑚粉色口红  mac口红掉色严重为什么  素颜女生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娇韵诗口红孕妇737  蝴蝶结带钻口红  口红涂在唇上有渣子  迪奥772口红怎么样  supermatte口红多少钱  两个反向g口红是啥牌子  兰蔻菁纯口红  阿玛尼口红好吗  口红rvvbpb  口红品牌标志及对应图  蚌埠mac口红专柜  ysl必买口红  口红唇釉过期了还能用吗  迪奥999口红会掉渣  唇釉和口红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各品牌口红如何选择  圣罗兰2019新款圆管口红85  有哪些外国的口红比较好  送圣罗兰口红含义  滋润不脱妆口红排行榜  植村秀口红哪款好看  mac樱花系列口红  运城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口红最便宜多少钱一只  标志为M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的价格  tf口红76号好看吗  露华浓口红实体店有卖  兰蔻口红335是啥色  欧莱雅口红套装5只  纪梵希口红7n01  女生最怕的口红颜色  novosilkytexture口红  阿玛尼新哑光口红试色  tf口红分版本吗  迪奥口红746效果图  适合春夏的口红颜色  ysl口红广告词  圣罗兰84号口红好看么  如何涂口红不易掉色  一千元的口红有哪些  国际大牌口红有哪些品牌  哪些植物粉可以做口红  稚优泉口红很干  香奈儿唇膏口红区别  上唇薄下唇厚涂口红  淘宝上的mac王者荣耀口红  迪奥官网买口红  小众又很好的口红品牌  先用口红还是唇蜜  男生摆地摊卖口红  迪奥口红在哪生产  在法国买纪梵希口红多少钱  牙膏加红笔做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120有几种  迪奥638口红试色真人  口红的色号在哪里看  有八百块钱的口红吗  vibe口红属于哪家公司  口红的保质期  什么口红滋润又平价  沈梦辰安利口红雨衣  口红过期了会怎么样  tf最热门的口红色号  稚优泉口红最好看的颜色  做口红都需要什么  ysl口红免税店价格  涂口红怎么不起皮  卡姿兰冰奶茶色口红  兰蔻口红170好看不  cpb口红哪只颜色最好看  涂口红前需要先用唇膏打底么  嘴巴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