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圣元法国工厂开工建设,为民族乳业走向世界做出贡献

圣元法国工厂开工建设,为民族乳业走向世界做出贡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7 12:15编辑:vdolady
分享:

2013年6月,政府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工作的意见》,内容中涉及婴幼儿配方乳粉从源头到消费全过程监管的细节,看似“苛刻”的新政策,实际却为国内奶粉市场带来了积极的效应。对进口奶粉企业而言,提高的准入门槛意味着洋奶粉品牌要不耗费更多的生产成本,要不就面临被兼并的风险,最终退出中国市场。而那些资本不足、资源稀缺、技术不够成熟的小品牌也将逐渐被淘汰出局。而倾向于本土品牌的新政,也为为无数实力雄厚的本土品牌设立了严谨的行业卫生标准,大大提高了本土奶粉的品质。

就在大家都以为在新政干预下,本土奶粉品牌将轰轰烈烈发展起来的时候,奶源供需矛盾却日渐突出。长久以来,我国的粗放散养模式在市场逐步发展下渐渐遭到了淘汰,牛奶质量不达标,饲养成本上涨,许多散户开始卖掉奶牛,另谋生路,因此优质奶源供不应求。

为解决奶源问题,早在2012年圣元公司就决定在法国建立工厂,利用法国优质奶源。法国时间1月10日上午,圣元法国工厂奠基仪式在布列塔尼省卡莱工业园区正式破土施工,项目进入第二阶段。法国卡莱市长 Christian TROADEC先生(下图左一)、圣元董事长张亮先生(下图左三)、中国驻法使馆经济商务公参吴喜林先生(下图左五)、以及法国食品业部长Guillaume Garot先生、布列塔尼大区主席Pierre Maille先生、中国银行巴黎分行行长潘诺先生参加了此次奠基仪式,并为项目剪彩、培土奠基。

过去几年,圣元公司坚持从法国进口脱盐乳清粉,从新西兰进口全脂乳粉以制造高品质的婴幼儿配方粉。然而,随着中国乳制品行业特别是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的迅猛扩大,作为婴幼儿配方粉主原料的脱盐乳清粉和全脂乳粉,在国际市场上,逐渐成为紧俏商品。圣元公司将目光转向海外,整合国际优势资源,利用法国脱盐乳清粉,既是战略发展的规划,也是中国奶粉生产企业对发展前景的探索。

圣元集团总裁张亮先生表示,圣元法国工厂的启动一方面将从根本上解决进口奶源的长期、稳定供给保障,另一方面也为圣元产品具备欧盟的高端品质奠定坚实基础。对于该厂未来,张亮先生充满信心,他表示严格按照欧盟和中国的双重标准,使用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充分利用法方多年积累的先进乳品管理经验,为国内乃至全世界更多的宝宝提供安全、放心的好奶粉。

不可否认的是,在法国建立工厂,采用优质的法国脱盐乳清粉,全面实施欧盟标准,差异化的市场策略,专业的营养与服务等一系列动作,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而圣元公司的品牌和产品价值也会得到极大提升。通过奶源可靠、生产研发、消费需求、营销创新所建立起来的的价值链体系,“圣元模式”或将成为未来中国奶粉企业发展的一个方向。

多年以来,圣元始终践行“婴幼儿食品安全与品质高于一切”的价值观,潜心耕耘全方位产业链,注重科研创新。站在世纪新的起点上,圣元将一如既往肩负使命,在为消费者奉献好奶粉的同时,圣元公司携手同行为民族乳业走向世界做了重要贡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c67是小辣椒吗  piac口红是哪国的牌子  收购口红的平台  金色锥子外壳口红  口红不掉色的好吗  迪奥口红555试色  迪奥口红味道难闻  雅诗兰黛210口红好看吗  擦口红后嘴唇干裂  为什么口红涂着就没有了  口红出汗还能用吗  兰蔻口红07号夜游试色  皮肤偏黑适合哑光口红吗  中国品牌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香奈儿口红正品多少钱  ysl口红成分健康吗  欧莱雅口红924  西宁mac口红专柜在哪里  唇膏太油口红太干怎么办  玫珂菲口红l400  美宝莲橘色口红色号  奢侈品牌口红排名logo  圣罗兰口红真的好吗  制作口红为什么会分层  哪种颜色的口红颜色淡  安泽秀口红好不好  适合当口红打底的唇膏  红曲粉做口红容易掉色  哪里可以买tf口红  mac口红几厘米  爱丽小屋口红哪些是橙色  mac口红602叫什么  随温度变色的口红  柏瑞美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怎么画腮红  纪梵希口红怎么旋出来  欧莱雅口红档次很低吗  凯芙兰口红是低端还是  巧克力味口红怎么做的  口红铝模具使用方法  纪梵希11号口红好看吗  口红颜色大全表  娇兰口红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口红品牌的十大排行榜  倩碧小方05号口红试色  雅邦口红有专柜吗  黛曼尼口红价格  口红究竟有多少种颜色  口红的所有牌子名字  阿玛尼308口红  浅豆沙色口红好看么  完美口红盘多少钱  mac口红峡谷男团海报  夏天适合滋润的口红还是哑光的  迪奥080口红适合人群  用剩的口红再做新口红  兰蔻196口红怎么就火了  迪奥口红766上嘴效果图  最火口红橘色系  哪个牌子的口红滋润效果好  口红一次送几只比较好  nars口红色号对应图  50岁女人迪奥口红  怎么涂口红  博驰国风口红  ysl14号口红试色  怎么防止口红粘牙  ysl口红星辰9号色  ysl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美宝莲口红小灯管03  法国买口红便宜多少  圣罗兰口红13号适合白皮吗  涂口红如何接吻  雅诗兰黛五支装口红  女孩子一般喜欢哪些口红  迪奥口红555是限量吗  阿玛尼口红红管和黑管  魅可口红扫码在哪里扫  深豆沙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