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瑞泰口腔医院器械消毒,让妈妈安心

瑞泰口腔医院器械消毒,让妈妈安心

来源于:未知2014-07-10 11:41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期准备带孩子去口腔医院看牙,重要顾虑之一就是器械消毒。为此,作为妈妈的我必须亲自到瑞泰口腔医院(www.rytime-dental.com)进行实际探访。

先看细微之处

护士带我走进诊室,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牙椅,凡是医生、护士手能接触的地方都有贴膜(图中红色圆圈处),顾客诊疗结束后护士会重新换一张贴膜;

再看一下牙科器械,医护人员在使用器械时都是当者顾客的面拆开的。据称灭菌物品做到“一人一用一灭菌”,一次性无菌物品做到“一人一用一更换”。下图是一套洗牙的器械,都经过严格的消毒,并且背面都标注消毒日期(图中蓝色圆圈标准处)。

再看是否真消毒

出于好奇,问医生能否让我参观一下消毒中心?医生看出了我的疑虑,说:欢迎参观。消毒中心的布局非常合理,有污物间、清洁间、灭菌间。据护士讲医院采用美国ADA的口腔器械消毒标准:

运送:使用后的器械经用过器械专用梯送到消毒中心;

清洗:医务人员分拣放入清洗机进行酶清洗、上油、干燥等。清洗机在热冲洗阶段水温达摄氏95度,干燥温度达摄氏116度,温度高保证了消毒效果好,干燥快。

包装:进入包装区后,医务人员根据临床治疗需要物品分别进行包装,并按要求注明可追溯信息。

灭菌: 最后进入高压蒸汽灭菌程序。

贮存:医务人员将灭菌后的器械放在储存架上

发放:无菌间备有清洁梯(清洁梯和污物梯不在一起,分开使用),将灭菌物品送达各个楼层科室。

 

安全看牙要选对医院

瑞泰口腔医院(www.rytime-dental.com)是一家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局领导下的二级口腔专科医院,得到了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口腔医学院及新加坡T32牙科联盟提供的技术支持,预约就诊免去了排队挂号的等候,“爱牙基金”让客人享受到“医保待遇”,充分的治疗时间医生耐心解答患者的种种问题,最关键的是消毒流程让我感到“卫生和安全”。这就是位于北苑路的“瑞泰口腔医院”。 想了解更过情况请点击咨询:http://chat.looyu.com/chat/chat/p.do?c=47831&f=100700&g=56903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慕斯绒情口红价位  植秀村口红570  口红液体和固体的区别  纪梵希小牛皮口红试色  丝慕口红和哑光口红的区别  用口红当腮红怎么画  阿玛尼口红一套24支多少钱  纪梵希限量口红332多少钱  用什么洗口红  丽扬口红是三无产品吗?  卡姿兰哪一款口红好用  魅可口红试色橙色系  雾面口红和滋润口红哪个好  什么口红六七百  mac口红热卖色试色  橙色和橘色口红效果图  过期口红怎么废物利用  迪奥梅子色口红是几号  和圣罗兰407颜色相近的口红  唇色深怎么涂口红唇釉  红色系口红有哪些种类  好一点口红品牌有哪些  香港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一线品牌口红有哪些  口红叠涂  西瓜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迪奥口红铅汞测试  女生让男生选口红颜色  萝卜丁口红在哪买  学生上学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手工口红的注意事项  多少钱的口红算可以了  对版口红能用吗  mac中国风口红12支  哑光口红和水润口红  香缇卡大象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香奈儿口红430试色  液体口红好吗  宝宝脸上涂口红怎么去除  儿童怎么自制简单口红  120多块钱mac口红代购  mac口红底部标签格式  大学生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  粉色妆容配什么口红  小红书里推荐的口红  红色口红是不不适合夏天涂  口红批发市场  胭脂红口红  唇膏口红  女生为什么不涂粉色的口红  娇韵诗口红07  卡姿兰和mac口红哪个好用  mac口红扔水里会进水吗  沈阳中街哪里买口红  千妇恋口红哪种好看  女生主动向男生要口红  夏天最火的口红色号  口红脱模后不光滑  纪梵希最贵口红多少钱  雾面哑光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一共多少种  用口红diy腮红的做法  北京机场里买迪奥口红可以吗  红笔能当口红涂吗  怎么判断口红是否过期  变色唇膏是口红吗  一只奢侈口红的成本  纪梵希406口红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  口红成分分析调查  口红唇盘怎么用  颜色好看的名牌口红  口红大概多少钱一只  迪奥口红拿着重不重  雅诗兰黛口红套盒五只  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夏季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nico口红价格  闪闪的口红叫什么  自制口红表面没有光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