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品质铸就成功 美庐奶粉质量有保障

品质铸就成功 美庐奶粉质量有保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10 13:11编辑:vdolady
分享:

一个小生命的孕育承载着一个家庭的希望,爸爸妈妈们都希望给宝宝提供最好的,在营养方面是父母最为关注的问题。除了母乳之外,配方奶粉则是宝宝补充营养最佳选择。不少爸爸妈妈都会有一个疑问:究竟是选择洋奶粉还是国产奶粉呢?

不少爸爸妈妈们都有一个误区,认为“进口”意味着更加安全。但近年来包括假洋奶粉、原辅料污染等进口奶粉质量事件并不鲜见。从去年开始,我国开始加强奶粉监管制度,建立有效的安全控制体系,大力扶持国产奶粉,消费者也逐步恢复对国产奶粉的信心。

近年来,国产奶粉打了一场完美的逆袭战。据调查显示美庐奶粉具有极高的市场占有率,一直以来引领国产奶粉逆袭的势头非常强劲。2004年,美庐品牌荣获“江西著名商标”; 2005年,公司通过“QS质量安全认证”并获得“婴幼儿奶粉生产许可证”和“产品出口许可证”。

美庐奶粉历经十几年的风风雨雨,其品质一直深受中国妈妈的信赖。十几年来,美庐一直专注生产乳品的综合性企业,在呼伦贝尔大草原和讷河自然保护区,美庐拥有两个天然的牧场,引进新西兰三花乳牛,聘请专业营养师为乳牛配制饮食,从源头上保障了奶粉的品质。为了满足国人对奶源质量更高的追求,美庐还在生产和包装上下足了功夫。经过不断的发展,美庐奶粉旗下已有金盾、诺儿雅系列、金盾倍爱、金智倍聪、金装欧贝惠等系列,其奶源均来自于荷兰牧场。

美庐主力研发适合中国宝宝的婴幼儿配方奶,配方针对对中国宝宝的体质更具科学性。美庐奶粉一直坚持“品质铸就成就”的生产理念,其奶粉当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例如其添加的α-乳清蛋白,可以提供更接近母乳的氨基酸组合,全面提升蛋白质吸收利用率,减少过敏。富含半胱氨酸和蛋氨酸,它们能维持人体内抗氧化剂的水平,是一种非常好的增强免疫力的蛋白。

据了解,网上八成的消费者都对美庐奶粉赞誉有加,记者采访到美庐奶粉的消费者罗女士,她表示:“我家宝宝8个月大就开始喝美庐奶粉,一直到现在1岁多还是在喝,别人都夸我家孩子健康有活力,美庐奶粉值得妈妈们信赖。”

对产品的层层把关,造就了美庐奶粉的优良品质,品质出众,美庐奶粉致力打造出中国最权威的奶粉品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必买口红色号排名  口红 方法  怎么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适合干唇的口红  tf口红白管07灾难  kiko407口红真唇试色  tf口红礼盒60支价格  角鲨烷口红里放多少  rougedior口红价格  silky口红什么档次  涂口红前用什么打底  稚优泉口红哪个色号显白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礼盒套装6只  纪梵希限量口红332  娇韵诗孕妇专用口红  香奈儿口红是否有小样  李佳琦口红怎么买  涂口红之前用气垫打底  mac口红a97是哪个色  mac口红ysl哪个好  怎么让固体口红变液体口红  我的香奈儿口红没编号  涂口红前应该用什么唇膏  昆明纪梵希口红专柜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贵  倩碧小方口红试色05  迪奥975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152号鉴定  橘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口红自然冷却多久脱模  ynk口红价格  皮肤白皙用ysl哪款口红  目前最贵的口红品牌  魅可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昆明专卖店  catrice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mac王者荣耀貂蝉口红  没有口红怎么让嘴涂红  口红等级对照表  欧莱雅口红怎么查真伪  酒红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饭前不擦口红  口红怎么用不变形状  images口红怎么样  魅可口红120会是真的吗  哪个牌子的口红滋润效果好  chloture口红  美宝莲口红sor63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  中国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  卡姿兰口红129元颜色表  香奈儿经典口红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妆  tf口红正常尺寸是多少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适合夏天  唇釉和口红持久吗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111试色  迪奥蓝金860口红试色  自制口红步骤配方  哪些人不适合大红口红  口红唇蜜和唇釉的区别  口红有哪些奢侈品  魅可mac口红502怎么样  涂口红靠近黏膜不上色  紫色口红给人的感觉  迪奥口红和蓝金是一样的吗  阿玛尼口红盖断了  阿尼玛口红哪个最火  chanel口红104  得鲜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3ce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用  玫珂菲400色号口红  欧莱雅口红必买色号  用口红diy腮红的做法  美宝莲02色的口红  口红生产企业  紫色口红叠涂什么好  兰蔻105和198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