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孕妇产后食谱7大误区介绍 哪些食物新妈坐月子不能吃或少吃

孕妇产后食谱7大误区介绍 哪些食物新妈坐月子不能吃或少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9 11:51编辑:vdolady
分享:

在中国生完宝宝后的一个月是最为关键的一个月,俗称“坐月子”,老一辈人都说如果月子不做好以后就会烙下很多的病根,今天小编就为你带来了孕妇产后食谱7大误区介绍以及哪些食物是新妈坐月子不能吃或者少吃的呢?

孕妇产后食谱7大误区介绍 哪些食物新妈坐月子不能吃或少吃

误区一、月子期间尽量少喝水,否则新妈妈就会发胖水肿。如果新妈妈不喝水,会导致便秘的发生,去水肿的话只要低盐就可以的。

误区二、生完孩子后要马上大补,担心奶水不充足。以前的人营养不足,在产后确实需要进补。可是现在的人往往营养吸收都充足,没必要产后就立刻大补。

误区三、为了恢复体型,拼命吃水果。不少新妈妈为了尽快恢复体型,在坐月子期间就尽量吃水果而少吃饭,但要注意的是,月子期间虽然可以吃些温性的水果,但像瓜果之类的那样偏凉的水果要尽量避免食用,因为食用后可能会导致恶露排出困难。

误区四、过分忌吃一切腥膻食物。产后需要充足的蛋白质来促进乳汁分泌,主副食都应该多样化,仅吃一两样食物是不能满足身体的需要的。

误区五、产妇不能吃盐。产后出汗较多,乳腺分泌旺盛,体内容易缺水和盐,因此应该适当补充盐分。

误区六、一天吃4个以上鸡蛋。鸡蛋的营养丰富,容易消化,适合产妇食用。但不是说吃越多就越好,太多鸡蛋不仅吸收不了,还会影响对其他食物的摄入,产后每天吃两三个鸡蛋就够了。

误区七、汤比肉有营养,以汤为主食。肉比汤的营养要丰富的多,坐月子应该避免只喝汤不吃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放冰箱好几个月  saemmul口红  纪梵希口红拆卸方法  迪奥641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跟腮红要同一是色系吗  得鲜口红全按出有多长  口红的实验原理  得鲜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圣罗兰口红16  植村秀口红分类  涂口红都变成玫粉色  脸色暗买什么颜色的口红  tf口红哪个颜色最好卖  萝卜头口红叫什么  宝宝脸上涂口红怎么去除  刘诗诗淡妆口红色号  欧莱雅口红必买色号  男生送女生纪梵希口红  阿玛尼口红香港价格  美康粉黛的口红不安全  高中生涂口红正常吗  山茶花色口红  适合大学女生的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和美宝莲口红比较  娇兰大红色口红  口红膏体从根部脱落  最有质感的口红  lancome口红290  什么叫口红有荧光感  怎样知道是不是口红  磁扣口红有哪些  哪种口红牌子好  樟宜机场dior口红价格  vibe口红质量怎么样  迪奥口红制作成分  mac魅可口红好用吗  亮光口红怎么变哑光  雅诗兰黛口红色系  雅姿口红浣纱红效果图  男生为什么讨厌口红  香奈儿446口红好看吗  z字口红是什么牌子  长春的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里有个小条  menow口红是什么牌子  男生对女生涂口红没抵抗力  花迷口红含铅  口红上的刮痕如何补救  novo口红市场价  香奈儿口红的字会掉吗  armani口红专柜价格  资生堂222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最新口红广告歌曲  美宝莲和欧莱雅的口红怎么样  嘴巴太小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老卡在唇纹  口红别人用过怎么处理  口红沾到牙齿的原因  什么口红是名牌的啊  后的口红色号在哪里  免税店口红有防伪码吗  两元店里的口红能用吗  有没有不掉色的口红或唇釉  口红管子的妙用  白皮涂橘色口红好看吗  黛略施口红1号斩男色  阿玛尼红管口红409试色  兰州mac口红专柜  圣罗兰官网口红从哪发货  兰蔻口红368试色  李嘉琪故宫口红  mac口红创始人  利兹口红  u开头的口红牌子  p字母开头的口红  嘴唇涂口红总是粉色  宝宝额头点了口红一直擦不掉  娇兰口红膏体没有logo  香奈儿口红有包装袋么  什么口红质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