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孕妇可以吃高丽参吗 孕妇吃高丽参是否有影响

孕妇可以吃高丽参吗 孕妇吃高丽参是否有影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31 09:28编辑:vdolady
分享:

现代的人都喜欢食用很多的保健品,特别是过年什么的,基本上都是送礼的首选,像高丽参的营养价值就很高,那对于特殊体质的孕妇来说是否合适呢?今天小编就为你带来了孕妇可以吃高丽参吗以及孕妇吃高丽参是否有影响?

高丽参的主要成分为人参皂、人参活素、少量挥发油、各种氨基酸和肽类、葡萄糖、果糖、果胶以及维生素B1、B2、烟酸、泛酸等。这么多样的成分足见其营养丰富。并且,高丽参具有抗癌、控制疾病、促进血液循环、防止疲劳、增强人体免疫力、美容养颜、抗衰老等功效。

不可否认它是保健的营养佳品。但一般来说,孕妇孕期还是少吃补品,避免造成胎盘老化,影响到胎儿生长。因此,专家建议各位准妈妈们在怀孕早期或中期尽量少吃或不吃,在孕晚期,临产时可适当吃些,特别是在生宝宝的时候,吃点高丽参,对孕妇的体力和精神都很有帮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网上在哪里买  买迪奥口红外包装是怎样的  近年口红销售数据  卡姿兰跟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哪款口红适合嘴唇干的  倩碧08口红  mac口红磨砂和光面区别  冷色调口红色号  mac口红ruby woo  口红太润油腻怎么办  珊瑚红口红  上口红前的打底润唇膏  香奈儿可可口红60  红棕色口红搭配的眼影  涂口红打底唇膏什么好  mac口红102  迪奥口红651什么红  新口红要放冰箱多久  圣罗兰口红美国价格表  资生堂pk307口红好看吗  滋润持久的口红  dg口红是什么牌子  淘宝口红好评语30字  昆明的阿玛尼口红专柜  肤色偏黑用什么口红  迪奥787口红介绍  兰蔻188口红赤茶玫  实惠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东莞万达有ysl口红专柜  春夏热门口红  mac口红沾杯太严重了  欧莱雅黑管217口红  丝绒粉怎么做哑光口红比例  卡姿兰18号口红嫉妒什么颜色  ysl口红和唇釉色号一样吗  自己提取口红色素  sillage口红蝴蝶结多少钱  圣罗兰17号口红价格  肤色口红配图表  迪奥677口红  玛丽黛佳南瓜色口红色号  植村秀口红大约多少钱  口红mac207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ac10是什么颜色  口红一般多少钱一只  在哪买大牌口红便宜  迪奥口红色号表  新的口红模具要不要泡油  香奈儿柔雾口红114  口红过期了有什么妙用  玫红色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20以下的口红  娇兰25号口红多钱  学生多少岁可以涂口红  香缇卡口红颜色  生日送口红太小气了  圣罗兰口红很香吗  迪奥水红色口红推荐  新鲜玫瑰怎么制作口红  砖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李佳琦买了多少口红  娇兰25号和45号口红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联名限量版  mac口红正品多少厘米  皮肤偏红适合什么口红  怎样制作液体口红  美宝莲口红690  mac口红旋转很涩  屈臣氏有哪些好口红  口红最出名的牌子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500试色  mac口红融化了怎么办  口红化了是怎么回事  资生堂银座口红227  佰草花容口红多少钱  余姚万达有卖口红的么  口红04色号  怎样使用口红  下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李佳琦口红多少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