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孕妇测甲胎蛋白注意事项 孕妇测甲胎蛋白注意事项要多注意

孕妇测甲胎蛋白注意事项 孕妇测甲胎蛋白注意事项要多注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0 16:06编辑:vdolady
分享:

孕妇是必须要进行甲胎蛋白检测的,通过甲胎蛋白检测可以看到宝宝是否健康,是判断肝病患者是否发生癌变、孕妇胎儿是否健康的一个重要指标,那孕妇测甲胎蛋白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为你带来了孕妇测甲胎蛋白注意事项。

孕妇测甲胎蛋白注意事项

孕妇测甲胎蛋白注意事项1、空腹检查:甲胎蛋白为新生肝脏细胞所产生,受进食影响不大,但需要参考肝功能检查予临床判断,一般建议予空腹抽血检查。

孕妇测甲胎蛋白注意事项2、注意饮食作息:检查前一天注意不要熬夜,最好是在11点前入睡。另外,体检前一天晚上吃得太油腻,很有可能造成甲胎蛋白一时的升高,因此检查前一天到检查开始期间,尽量避免进食油腻、刺激、重口味食物。

孕妇测甲胎蛋白注意事项3、禁止饮酒:医师建议,每天有喝酒习惯的朋友如果进行甲胎蛋白检查,检查前3-7天最好禁止饮酒,因为酒精是导致出现甲胎蛋白偏高现象的一大原因。

孕妇测甲胎蛋白注意事项4、检查后出现甲胎蛋白偏高或偏低的现象,不管患者有没有什么不良症状,一定要及时做全面的检查,判断引起甲胎蛋白异常的原因,不管患者有没有什么不良症状,一定要做全面的检查,判断引起甲胎蛋白偏高的原因,以免病情恶化危及到生命健康。

以上就是孕妇测甲胎蛋白注意事项了~这些孕妇测甲胎蛋白注意事项亲们记住了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颜色衣服  吃播怎么做到口红不掉色  得鲜口红质量怎么样  唯品会口红  卖手工口红违法么  35岁用什么色号口红  兰蔻口红最火的色号  香奈儿口红70限量色  有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mac口红有哪几个国家的  阿玛尼哑光口红201  mac口红官网退货  一支口红一般要多少钱  王者荣耀mac联名口红官网  中档口红多少钱  露华浓口红缺点  好看的桃红色口红推荐  怎么使口红唇釉不沾杯  mac口红有白色的蜡  兰瑟口红倾慕15  珂莱欧口红09  ysl口红产地在哪个国家  口红上有字母的叫什么  雅诗兰黛口红经典色号  李佳琦mac口红必买  自己做口红收纳盒  阿玛尼301口红黑管试色  按压口红推荐  blaoquan口红价位  朵色丝绒柔雾口红介绍  nars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cpb口红色号试色  口红起坨是怎么回事  阿玛尼哑光口红501  104口红是什么颜色  雾面哑光口红  silky口红646  玫珂菲口红l400试色  娇兰口红多少钱一只  mac口红601到605的色号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  口红如何变唇釉  手工口红怎么做不掉色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少女  香奈儿细管口红专柜价格  哑光丝绒口红哪个牌子好  植物医生的口红安全吗  tf15口红试色效果图  口红会让嘴唇变黑吗  kiko口红试色202  上海日上免税店迪奥口红  圣罗兰口红味道  有什么好的不贵的口红品牌  口红古代的说法  迪奥口红八件套多少钱  兰蔻口红256试色  哪个哑光口红最好  以前的口红  cpb细管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多高温度会融化  tf口红变色  口红几种涂法女人嘴唇  美宝莲04m口红  口红和妆容的搭配  属于中国的口红品牌  梅子豆沙色口红色号  自制口红难脱模怎么办  dior843口红多少钱  李佳琦的口红怎么处理  tf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唇纹深涂什么色系的口红  水蜜桃味的口红  男人不喜欢你涂口红  魅可磨砂系列口红314  奢侈品口红品牌有哪些  口红上有水珠怎么处理  字母m开始的口红  给男生普及口红知识  50岁女人迪奥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在专柜买还是网上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