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配方奶粉的成分 配方奶粉增加了乳清蛋白

配方奶粉的成分 配方奶粉增加了乳清蛋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31 14:53编辑:vdolady
分享:

市面上越来越多的配方奶粉,很多的妈咪对于配方奶粉也是越来越喜爱,那配方奶粉亲们了解多少呢?在选购配方奶粉之前一定要对配方奶粉的成分有所了解哟,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配方奶粉的成分。

配方奶粉的成分

配方奶粉的成分与普通奶粉相比,配方奶粉去除了部分酪蛋白,增加了乳清蛋白;去除了大部分饱和脂肪酸,加入了植物油,从而增加了不饱和脂肪酸,DHA(二十二碳六烯酸,俗称脑黄金),AA(花生四烯酸);配方奶粉中还加入了乳糖,含糖量接近人乳;降低了矿物质含量,以减轻婴幼儿肾脏负担;另外还添加了微量元素、维生素、某些氨基酸或其他成份,使之更接近人乳。

配方奶粉的成分之乳铁蛋白:乳铁蛋白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能帮助婴幼儿抵抗细菌、病毒等有害微生物,提高自身免疫力。

α-乳白蛋白:α-乳白蛋白含有丰富的氨基酸,有利于宝宝消化吸收,降低肾负荷,调节宝宝睡眠,是母乳中重要的蛋白质之一。

配方奶粉的成分之益生菌与益生元:益生元与益生菌的结合能抑制有害菌群的生长,塑造坚固保护屏障,增加肠道内益生菌的活性和数量,帮助宝宝增强肠道吸收力。

OPO结构化油脂:非常简单的植物油混合,脂肪结构与母乳非常接近,减少钙皂产生,能够提高脂肪和钙的吸收率,使宝宝便便柔软,远离火气。

DHA & ARA:存在于人体视网膜和大脑皮层,有利于脑细胞和视网膜发育。

配方奶粉的成分之胆碱:促进脑发育和提高记忆能力。

配方奶粉的成分之核苷酸:产品中精确射击五种核苷酸配比,有助于增强宝宝的抵抗力。

配方奶粉的成分之核桃油:富含α-亚麻酸和亚油酸,他们是合成益智因子DHA和DRA的前体物质,有利于宝宝大脑和视网膜的发育。

配方奶粉的成分之牛磺酸:有利于智力发育,提高神经传导,和视觉机能。

配方奶粉的成分之CPP(酪蛋白磷酸肽):促进钙、铁、锌吸收的肽类营养素。

以上就是配方奶粉的成分了,只有了解了配方奶粉的成分才能更好的选择配方奶粉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ior带闪的口红  兰瑟真丝口红怎么样  口红在车里化了  圣罗兰迪奥阿玛尼口红  口红怎么粘回去  王者荣耀mac口红哪里买  圣罗兰口红方管13  国产品牌口红排行榜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2019热门大牌口红春夏  口红膏体上有黑点  圣罗兰口红价格  植村秀口红784试色  嘴大怎么画口红显嘴小  兰蔻口红320试色  吕后口红的价格  口红和酒吧的故事  多色口红叠涂  欧莱雅口红934是什么色  阿玛尼405口红专柜价  Maybelline口红04  为什么我用口红会凹进去  雅诗兰黛口红240火龙果色  口红色号鉴别器  有h标志的口红  朵色丝绒柔雾口红价格  用纸盒自制口红收纳盒  阿玛尼400买口红还是唇釉  粉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香奈儿唇膏口红区别  迪奥口红官网  中国风口红纪梵希  买口红可以去专柜试色吗  每个口红的色号一样吗  资生堂口红有哪些系列  口红过敏还能用口红吗  涂口红前可以用唇膜打底吗  口红行业的市场分析  正红不脱妆口红  兰蔻315唇釉口红颜色  滋润度高的口红品牌  如何辨别植村秀口红  丽扬大理石口红试色  唇釉是要和口红一起涂吗  和小萝卜丁差不多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的保质期怎么看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又实惠  你有多少只口红  迪奥746口红颜色好看吗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耐用  圣罗兰口红13号  显白的滋润口红品牌  唇膏和口红一起用好吗  玫红色口红妆容  东京银座口红219  哪些大牌口红孕妇可以用  植村秀和纪梵希口红  刚买的口红晃动怎么办  tf口红豆沙色哪个色号好看  口红价位一般多少钱  是不是越贵的口红越不掉色  平价口红显白  美宝莲888口红  diva口红是什么颜色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腮红  捡到口红是不是晦气  口红品牌等级排名  紫罗兰色口红推荐  口红不塑封  迪奥圣罗兰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62R生产日期  上海香奈儿口红实体店  口红有臭油味  premb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中国风口红品牌名字  cpb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sammi中国风口红  mac口红matte系列  朵色口红506  迪奥999口红断了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