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孕晚期睡姿禁忌 孕晚期睡姿影响胎儿健康

孕晚期睡姿禁忌 孕晚期睡姿影响胎儿健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02 10:59编辑:vdolady
分享:

孕晚期的孕妈妈睡姿上一定要多加的注意,一些孕晚期睡姿禁忌孕妈妈们是否有所了解呢?一些孕晚期睡姿禁忌孕妈妈要是犯了了就会对宝宝带来一定的伤害的哟,今天小编就为你带来了孕晚期睡姿禁忌,这些孕晚期睡姿禁忌亲们要仔细的看看的哦。

孕晚期睡姿禁忌

孕晚期睡姿禁忌1.孕晚期的睡眠姿势不宜采用右侧卧和仰卧的姿势,因为这两种睡眠姿势都会不同程度地压迫到孕妇的下腔静脉,使孕妇血液循环不能正常进行。而且,右侧卧的睡眠姿势还会影响到宝宝的血液供应,严重情况下甚至会导致胎儿慢性缺氧,对宝宝的健康构成威胁。

孕晚期睡姿禁忌2.特别提醒,有腿部静脉曲张或下肢浮肿的准妈妈,在采用左侧卧睡姿时可以用枕头将腿部适当抬高,保证下肢血液的回流。当然,整晚保持左侧卧也是不可能的,可以在左侧卧时适当交替采用右侧卧或是仰卧。

以上2点就是孕晚期睡姿禁忌了~这些孕晚期睡姿禁忌亲们都记住了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528是什么色  香奈儿的口红含铅吗  圣罗兰圆管口红85  欧莱雅最火口红  迪奥对口红含铅声明  哪个口红好用  mylike是什么牌子口红  纯天然手工口红的好处  直男癌分辨口红颜色  colorfans口红多少钱  纯植物口红是真的吗  tf口红美国官网价格  大牌口红经典色号  口红可以用几年过期  雅诗兰黛倾慕210口红  ysl口红色号标在哪里  口红排行榜10强 世界  植村秀口红最热颜色  口红放冰箱多久拿出来  下嘴唇外翻涂不了口红  便宜点的口红要多少钱  法国兰蔻口红349价格  儿童自己做简单口红水  国内口红排行榜  口红厂家直销价格  怎么防止口红脱妆  迪奥口红843专柜多少钱  cpb口红热卖色号  泰国zenn口红安全吗  中国十大口红排名  露华浓口红447  迪奥新款口红2019  美宝莲的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黑管口红301  ubonito口红  用盐试口红靠谱吗  李佳奇口红口头禅  女人必买的三款口红  兰芝口红315  什么大牌口红不易脱妆  香奈儿116号口红和迪奥851  自制火龙果口红配方  所有的口红都含铅嘛  先涂口红还是唇釉  欧莱雅口红911显白吗  孕妇用什么口红最安全  适合冷皮的mac口红  丝绒粉口红做法  mac口红a37是什么  纪梵希口红中国风多少钱  免税店口红可以使用吗  润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口红唇釉过期了还能用吗  nars是什么口红价格  不沾杯的口红排行  欧莱雅infallible口红  口红用什么基础油做比较好  mac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香奈儿62号口红真人  兰蔻口红07和290  朵色丝绒柔雾口红介绍  tf口红樱桃红多少号  植村秀口红rd184  30元平价口红  阿玛尼口红套盒4支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  唇膏口红品牌  口红加热后会变质吗  口红为什么价格差别  在法国ysl口红多少钱  推荐正红口红  口红的成分有哪些虫子  ysl口红16号色怎么样  如何看待高中生涂口红  口红壳子上带个嘴唇  欧莱雅中国风口红  绿色眼影配啥口红好看  一支口红一般要多少钱  娇兰口红n214怎么样  cpb口红最火13号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