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婴儿皮肤护理的要点 婴儿皮肤护理要做到3大要点

婴儿皮肤护理的要点 婴儿皮肤护理要做到3大要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09 11:02编辑:vdolady
分享:

婴儿皮肤护理特别的重要,也要特别的讲究方法,婴儿皮肤特别的娇嫩,在婴儿皮肤护理上的几个要点妈咪们要特别的注意,今天小编就为你带来了婴儿皮肤护理的要点。

婴儿皮肤护理的要点

婴儿皮肤护理的要点一:清洁。清晨起床,要用柔软的毛巾或纱布浸温水给宝宝擦脸,注意五官部位的清洁,刚吃完奶或食物之后,特别要对嘴边关键区域进行彻底清洁。不要用粗糙的毛巾给宝宝擦脸,更不要用碱性大的香皂给宝宝清洁。每晚临睡前都要给宝宝洗个温水澡,并用婴儿专用的柔湿巾给宝宝擦拭小屁股,不仅可以起到清洁的作用,同时还有润肤的功效,有效防止红屁股的出现。

婴儿皮肤护理的要点二:保湿。爸妈除了要多让宝宝喝水外,每天都要用湿热的小毛巾轻轻地敷在宝宝的嘴唇上,让嘴唇充分吸收水分,然后涂抹宝宝专用的润唇油或香油。脸部清洁完毕后,要及时涂抹婴儿润肤露、润肤霜进行保湿;洗澡后要及时把宝宝全身擦干,然后用手把润肤霜焐暖,轻轻地涂在宝宝身上,以此来锁住皮肤所需的水分。

婴儿皮肤护理的要点三:防晒。新生儿的皮肤很娇嫩脆弱,所以爸爸妈妈外出时要避免宝宝过度暴露在阳光下,尤其是强烈的阳光下。外出必要时,暴露的皮肤使用无刺激性不含有机化学防晒剂的高品质婴儿的防晒品。

以上三点就是婴儿皮肤护理的要点了~这些婴儿皮肤护理的要点亲们都记住了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奢侈品只买得起口红  迪奥844口红试色真人  春夏适合用哑光口红吗  四十多岁哪种口红号适合  一个男人说你的口红颜色好看  嫩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纪梵希口红与底座分离  口红奢饰品前十什么牌子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禁忌  渲染口红  兰蔻506口红  香水口红一手货源  在专柜买的口红可以换颜色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易掉色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试色  mac口红融化了怎么办  专柜ysl口红有包装袋吗  眼影腮红口红搭配举例  口红脱底了怎么办  全球顶级口红品牌  屈臣氏有没有卖mac口红  迪奥浅色口红推荐  风大的口红  兰瑟和凯芙兰口红哪个好  唇刷是一支口红一个吗  海淘mac口红去专柜鉴定  口红一般是什么味道  薄嘴唇用什么颜色口红  香奈儿43号口红  水蜜桃味的口红  迪奥口红大小尺寸  自然唇色口红  口红太红怎么调  每次查过nico口红头晕恶心  欧莱雅215口红什么色  欧莱雅口红235  美宝莲和za口红哪个好  德国面具口红好用吗  dior口红750试色  迪奥口红全成分表  香奈儿口红51真人试色  邦德9号口红  口红染唇怎么去除  金色子弹外壳的口红  兰蔻口红168色号试色  完美日记跟mac的口红  五十岁用什么颜色口红  春夏适合的口红  口红涂上总显玫红  那种口红适合大多数女生  千妇恋口红545  西宁mac口红专柜在哪里  水润口红  圣罗兰豆沙色口红  tf80口红断货王  鞠婧祎同款少女口红  口红和有色唇膏的区别  香缇卡花妍口红  超滋润型口红有哪些  蜜桃粉口红效果图  雾面哑光口红哪个好  怎么分辨口红的好坏  果冻口红有什么危害  涂什么颜色口红不会被老师发现  lipstick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047颜色挑人吗  自制口红表面没有光泽  有唇纹用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盘的正确使用方法  制作口红丝绒粉的作用  得鲜口红含铅低  欧莱雅口红好还是mac好  梅子豆沙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口红妆容如何画  阿玛尼口红多少钱一套  如何使用口红  口红流行颜色  嘴唇厚涂什么色口红  2019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