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冬季皮肤护理 卅焕颜精华素全效出击

冬季皮肤护理 卅焕颜精华素全效出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6 15:47编辑:729108335
分享:

冬天是一年中最寒冷干燥的季节,也是肌肤干燥感最强烈的季节。寒冷的天气加速了肌肤水分流失,容易产生皱纹以及肌肤衰老现象,甚至有时候皮肤会皴裂,让原本靓丽的肌肤渐渐失去光彩,所以冬天更要保养肌肤,补水保湿尤其重要,那么我们该如何有效补水保湿?

加湿器、补水喷雾可短暂补水不保湿

冬天皮肤干燥不少人会选择随身携带补水喷雾或者室内使用加湿器,其实,这些仅仅只能补充肌肤表层水分以及起到舒缓肌肤压力的作用,并不能防止肌肤水分的流失,所以就会出现越用越干,越干越喷的窘境,冬季要实现肌肤的真正保湿功效还是要从基础保湿工作做起。

补水保湿护肤品试错成本高昂

在护肤品市场中,不乏很多宣传补水保湿的产品,但消费者在选择过程中会遇到一道道选择题,这些产品都有着不同的品牌,适合不同的肤质状况,价格更是千差万别,最终的效果只能靠碰运气,试错成本较高,不仅是经济上的损失,更是对皮肤的损伤,选择一款刚好合适你的高效补水保湿的护肤品,这是个难题。

卅焕颜精华素,不止保湿更能修护

众所周知,精华是护肤品中之极品,成分精致、功效强大、效果显著,能够全面补充皮肤所需营养,而卅焕颜精华素更是精华中的极品,蕴含亿万的细胞活性因子群,活跃皮肤细胞新陈代谢,修护冬季干燥受损肌肤,让自己的细胞为自己肌肤保湿,独家的细胞瞬透技术制成小分子精华,直达真皮层和基底层,解决冬季补水保湿中的吸收难题。

能保湿,能修护,能吸收,如此一款不可多得精华之极品,就让卅焕颜精华素为你的肌肤柔润整个凛冽寒冬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