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婴儿皮肤护理的禁忌 宝宝偏食要及时纠正

婴儿皮肤护理的禁忌 宝宝偏食要及时纠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09 14:40编辑:vdolady
分享:

婴儿皮肤护理上有着一些禁忌妈咪们一定要知道,这些婴儿皮肤护理的禁忌妈咪们又了解多少呢?比如宝宝偏食呀、洗澡水过热呀等等,这些都是不可以的哟,这些都对宝宝的皮肤有着很大的损伤的哟,今天小编就为你带来了婴儿皮肤护理的禁忌,我们一同去看看吧。

婴儿皮肤护理的禁忌

婴儿皮肤护理的禁忌一:忌偏食。宝宝的皮肤如同毛发一样,遗传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但是,后天的调理也可获得一定程度的改善,其中营养的好坏至关重要,蛋白质使皮肤光泽柔润;脂肪不足量会导致皮肤干燥,色泽灰暗;缺乏维生素A会导致皮肤干燥脱落;铁元素使孩子面色红润,锌元素缺乏可诱发皮炎。因此,有挑食偏食习惯的宝宝容易得皮肤病,爸爸妈妈一定要好好调理其饮食习惯。

婴儿皮肤护理的禁忌二:忌洗澡水温过热。冬天天气寒冷,夜晚尤甚,因此很多宝宝很怕脱光衣服洗澡,妈妈也怕孩子着凉,便使用温度过高的水给宝宝洗浴,但这更容易使宝宝皮肤瘙痒。给宝宝洗澡时应先放冷水,然后再放热水,将水温调试至37~40摄氏度。水量要多一些,以能盖住宝宝身子为宜,洗澡时间不要超过l0分钟。

婴儿皮肤护理的禁忌三:忌衣着不当。要给宝宝穿着比较宽松、透气的衣物鞋袜,如果衣服、特别是鞋子过紧不仅会限制宝宝的活动,而且不利于血液循环,这样反而更不易于产热,正确的保暖方法是要使宝宝全身,特别是手部、脚部的血液循环通畅。裤子方面,可以给宝宝穿着背带裤,背带裤的优点就是能护住宝宝的肚子;有些宝宝比较好动,那些腰部是松紧带的裤子容易往下滑,这样肚子就要受凉。另外还要指出的是,衣物太紧其实也不利于宝宝的生长发育。

以上3点就是婴儿皮肤护理的禁忌了~这些婴儿皮肤护理的禁忌亲们一定要知道的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和唇膏先用哪个  为什么有些口红很便宜  古代自制口红的做法  口红的质地分类  欧莱雅珊瑚色口红  YSL口红哪款适合唇色深  国外的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口红豆沙色适合什么人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19  完美日记口红207怎么样  爱丽小屋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更滋润  lady buy口红试色  美宝莲口红47号色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305  tf口红哪个是豆沙色  兰蔻口红772  美宝莲口红上的日期  阿玛尼口红系列科普  梅子色口红搭配衣服图  抖音上一盒口红叫什么  大牌口红标志名字  迪奥口红458怎么样  香奈儿118号口红试色  lipstick口红  兰蔻口红正品价格  迪奥口红日期8G01  唇釉口红一起涂  十大奢侈品口红排名  兰蔻大红色口红  美宝莲41号的口红  loreal口红121  2019mac口红最火的色号  反重力口红是什么意思  如何保持口红尖形状  19年新cpb细管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的弹扣怎么修  唇膏太油口红太干怎么办  搏骋口红价钱  卡姿兰口红用完了怎么拆开  口红红石榴素10  kiko口红选3系还是4系  枫叶红口红哪个好看  有的人涂了口红更难看  sofelee口红多少钱  bbia口红什么色号最火  橘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哑光301  欧莱雅口红b403  2019年最受欢迎口红颜色  纪梵希限量口红332  迪奥口红最火颜色  迪奥的口红跟ysl哪个好  专柜口红试色能上嘴吗  卡姿兰哪款口红哑而不干  玛丽黛佳口红和mac  丝绒粉做口红  兰蔻口红官网价格  不同颜色眼影和腮红口红搭配  dior772口红是什么颜色  芙蓉肌口红价格  嫩粉色口红适合年龄  露华浓口红510和525  迪奥口红684真人试色  用面粉做口红方法  bbia口红安全吗  露华浓口红配方安全吗  口红界的奔驰  口红有多少个品牌  李佳琦推荐tf口红  哪款口红适合嘴唇干的  口红品牌1500元  ysl口红成分健康吗  一比一口红能看出来吗  dolce是什么牌子口红  kiko0系金属感口红试色  奢侈品口红价格查询  女生聊口红听不懂  wet n wild 口红  口红烧出花瓣说明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