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腹泻奶粉哪些牌子好 腹泻奶粉牌子推荐

腹泻奶粉哪些牌子好 腹泻奶粉牌子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09 15:39编辑:vdolady
分享:

市面上越来越多的腹泻奶粉了,是不是让很多的妈咪都挑花了眼呢?那腹泻奶粉哪些牌子好呢?哪些牌子会比较的有效又安全呢?今天小编就为你带来了腹泻奶粉哪些牌子好,我们一同去看看腹泻奶粉哪些牌子好吧。

腹泻奶粉哪些牌子好

腹泻奶粉哪些牌子好一:多美滋金装无乳糖婴儿配方奶粉

品牌简介:多美滋

品牌属于达能集团,婴幼儿营养食品是达能集团重要业务之一。旗下著名品牌有Nutricia,Cow&Gate,Mulipa等,是世界上较早推出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品牌,在婴幼儿营养的研究和产品开发中,拥有超过100多年的经验,值得妈妈信赖。

产品规格:400g

适用年龄:0-1岁

小编点评:

1、从产品特点上看,用100%的麦芽糖糊精代替乳糖,避免了乳糖不耐受的发生,有效防止乳糖不耐受宝宝的腹泻。

2、从营养成分上看,含有优质的牛奶蛋白,保证了腹泻期间营养的摄入;同时添加了DHA和ARA。适用于出生至一岁乳糖不耐受的婴儿。

腹泻奶粉哪些牌子好二:雀巢能恩L110无乳糖配方奶粉

品牌简介:雀巢公司

由亨利·内斯特莱(HenriNestle)于1867年创建,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湖畔的沃韦(Vevey),是世界最大的食品制造商。拥有138年历史的雀巢公司起源于瑞士,最初是以生产婴儿食品起家得到消费者的喜爱。

产品规格:400g

适用年龄:0-3岁

小编点评:

1、从产品特点上看,含有婴儿正常发育必须的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特别添加核苷酸,有助于肠道粘膜的修复。

2、从营养配方上看,优质牛奶蛋白配方,营养丰富、口感好,还有助于保持肠道内双歧杆菌数量,让宝宝更健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ukiss口红孕妇能用吗  圣罗兰口红什么款比较好  mac抹茶色口红试色  阿玛尼爆款口红400  任何口红在我嘴上都偏粉  mac蜜桃色口红  亲吻时口红花了怎么办  三亚免税店cl口红  兰瑟和凯芙兰口红哪个好  紫调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mac口红好还是kiko好  口红好评语80字复制  红棕色眼影搭配什么口红  资生堂rd310口红试色  嘴唇厚的人怎样画口红  纪梵希小羊皮哑光口红  口红粘在口红盖里  口红品牌的十大排行榜有哪些  哑光口红能直接涂吗  平价滋润的口红推荐  烈焰红口红适合哪种人  送女生ysl口红代表什么  男士浅橘色口红  雅诗兰黛envy口红价格  阿玛尼亚光口红500  伊蒂之屋口红试色  适合妈妈的平价口红  草木年华口红是牌子么  诺诺纯天然植物口红  口红盘使用方法  milani口红怎么样  完美日记金管口红  日上免税店有ct口红吗  凡题口红怎么样  世界排名第一口红品牌  口红烧了变黑  唇釉跟口红的区别  实体店口红多少钱一支  男生对女生涂口红没抵抗力  在专柜买口红不给袋子  红石榴口红好用吗  迪奥红管651口红是什么色  迪奥口红全系列多少支  阿玛尼305口红价钱  香奈儿可可系列口红  dior口红红管888  口红打开后怎么保存  高中女生一般用什么口红  网购涂过的口红想退货  草木之心口红  mac口红西柚色和珊瑚橘  兰蔻菁纯口红373  nanogold口红  哪个牌子的哑光口红比较好  香奈儿口红coco shine  tf口红樱桃红多少号  纪梵希口红一套  去专柜买口红有包装吗  雅诗兰黛口红120有几种  圣罗兰52号口红好看吗  纪梵希正品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货号p084636  nars口红和唇笔的区别  isical口红02色号  夏天口红 哑光还是滋润  小嘴巴薄嘴唇涂啥口红  阿玛尼口红400好用吗  去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小样  花迷口红安全吗  如何使口红涂后显得水润  美宝莲口红041m是什么色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好看  哪个牌子口红比较好用  mac新款口红  不同功效的口红  一套全色系口红多少钱  接吻口红妆  食盐搓口红变黑  雅邦口红批发  口红国际红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