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宝宝厌奶期注意事项 宝宝厌奶期不要强迫宝宝喝奶

宝宝厌奶期注意事项 宝宝厌奶期不要强迫宝宝喝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04 11:04编辑:vdolady
分享:

宝宝出现厌奶的现象的时候很多的妈咪都显得特别的无奈,特别的手足无措,宝宝怎么都不肯喝奶,那要怎么办呢?这时候的妈咪一定要特别的小心对待哦,以下就是宝宝厌奶期的注意事项,这些宝宝厌奶期注意事项亲们一定要知道的哦。

宝宝厌奶期注意事项

宝宝厌奶期注意事项1、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即使宝宝有厌奶的现象,妈妈们也不要过于焦虑紧张。否则宝宝不能在轻松愉快的心情下进食,就会降低食欲。

宝宝厌奶期注意事项、不要强迫宝宝喝奶。如强迫宝宝进食,硬把奶嘴塞到他嘴里,往往会适得其反,令宝宝产生抗拒心理。大可顺其自然,可以通过消耗宝宝体力的方式来帮助其恢复胃口,宝宝饿极了或身体需要时可能就开始恢复胃口了。

宝宝厌奶期注意事项3、适时给予鼓励和安慰。如果宝宝某一次能喝下较多的奶,可以在喝完后亲吻或者抚摸他,给予一定的鼓励,这样也能很好的安抚宝宝的情绪。

宝宝厌奶期注意事项4、选择合适的配方奶粉喂养,不盲目追求口感和营养成分。市面上的许多婴幼儿配方奶粉,为了增加奶粉中的香味和口感,加入了一些香精香料,宝宝吃了之后会容易产生依赖性。在选择配方奶粉喂养时,可以选择不添加香精香料、蔗糖和麦芽糊精的奶粉,这对抑制宝宝厌奶也有一定的作用。

以上就是宝宝厌奶期注意事项了~这些宝宝厌奶期注意事项亲们都注意了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260号  阿玛尼口红有几个版本  秋蔻口红怎么样  kiko口红435真人  抹口红  美国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显白的滋润口红品牌  口红四个字的有哪些  雅邦的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怎么判断口红有没有荧光感  口红融化重新制作方法  迪奥999口红颜色  口红含铅排名  哈尔滨远大口红专柜  35岁用什么色号口红  泰国本地口红  口红雨衣不干怎么办  和chili相似的口红  法兰玫口红  lovsa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颜色堆积一条线  涂劣质口红烂嘴怎么办  娇韵诗口红30色号  迪奥844和888口红颜色  三四十的平价口红  抹上口红黏黏的  融口红怎么做  俄罗斯mac口红便宜吗  克诗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欧莱雅口红501号色  口红涂不到内唇  女人必买10款口红  硅胶口红不光滑  香奈儿口红全套多少只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春夏热门口红  欧莱雅622口红  口红推荐色号  与迪奥436同色的口红  姨妈色口红配什么色眼影好看  口红可以和润唇用在一起吗  口红香奈儿纪梵希迪奥ysl哪个好  稚优泉适合素颜的口红  慕斯口红是哪里的品牌  马尼拉机场免税店买口红  穿橘色衣服涂什么口红  资生堂银座口红218  口红蜜桃粉是多少色号  mac魅可口红价格  mac口红全套礼盒158支  珈蓝之谜口红是大牌吗  悦诗风吟口红一般多少钱  cl口红代购哪里便宜  50以内平价豆沙色口红  clinique口红价格套装  口红有哪些妆容  口红带亮晶晶的粉末  黛曼妮口红怎么样  cpb口红15号好看么  手工口红怎么做不掉色  四个字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口红空管废物利用  倩碧口红05试色  植村秀口红经典色号  故宫口红值得买吗  怎么调制口红的颜色  圣罗兰口红巧克力  口红牌子ze  口红女神色是哪种颜色  圣罗兰口红香味太重  吃饭前如何卸口红  素颜涂大红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代购价  tf口红国外价格  吃饭用什么擦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错  奢侈品口红高端品牌  番茄红口红适合日常吗  口红如何制作变成腮红  薄唇口红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