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幼儿急疹多久后可以打疫苗 幼儿急疹打疫苗的时间

幼儿急疹多久后可以打疫苗 幼儿急疹打疫苗的时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16 09:29编辑:vdolady
分享:

幼儿急疹多久后可以打疫苗呢?我想很多的家长都特别的关心这个问题吧,幼儿急疹让宝宝特别的难受,要忌口还会出现发烧或者腹泻等症状,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幼儿急疹多久后可以打疫苗吧。

幼儿急疹多久后可以打疫苗

幼儿急疹多久后可以打疫苗幼儿急疹可恢复后一周接种疫苗,晚一点没关系的。一般疹子退了就可以接种,最好多观察几天,以免接种后引起不良反应。一般给宝宝接种疫苗,有一个很重要的条件就是宝宝身体要健康,没有感冒发烧等疾病。如果宝宝出疹子,应该在疹子小掉之后,等到宝宝身体完全恢复了,才考虑接种疫苗的问题。

幼儿急疹婴幼儿时期一种常见的病毒性出疹性疾病,主要见于2岁以内婴幼儿,尤其以一周岁以内婴儿患病多。

本病的临床特点是以突然高热起病,体温在数小时内可上升到40℃或更高,持续高热3~4天后体温骤然下降,在体温下降的同时或稍后皮肤迅速出现淡红色斑丘疹,皮疹大多为分散性,全身各处均可见到,但面部及四肢远端皮疹较少。皮疹发出后1~2天便迅速消退,不留色素沉着,亦不脱屑。

幼儿急疹时发热虽然较高,但患儿精神状态好,全身症状轻,仅有轻度咽红,有时伴轻微咳嗽,无其它明显体征。但在突然高热时可能会发生惊厥,应该予以注意。在高热时可适当应用退热剂,并且要多饮水。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无并发症者不必用抗菌素。

现在亲们都知道幼儿急疹多久后可以打疫苗了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稚优泉m10奶茶色口红  迪奥偏蓝调的口红  口红圣罗兰专柜价格  口红一般多少钱算好的  涂着口红接吻  口红十多只一年用不完  mac口红ab7是什么颜色  女人有几只口红的意义  纪梵希口红305多少克  欧莱雅294口红怎么样  迪奥不沾杯口红  大红色口红适合日常吗  灰紫调豆沙色口红  无印良品的口红可以当腮红  什么口红色号适合春夏  k开头的口红品牌  阿玛尼黑管402口红试色  迪奥532号口红多少钱  2018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送女生ysl口红代表什么  跟男友接吻时口红么办  新手怎么买口红  各种品牌口红价位  mac口红色号中文含义  口红为什么要冻冰箱  阿玛尼24支口红套盒全球限量  橘色的口红好看吗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滋润  口红洗了还能用吗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mac口红色号读音  慕斯口红是哪里的品牌  口红压盘是用唇刷涂么  卡姿兰口红还是美康粉黛  dior口红专柜都塑封  雅诗兰黛圣诞口红五只装  口红放冰箱多久拿出来  迪奥8j02口红  ysl口红19号  口红五大色系  芭黎元素水晶之吻口红怎么样  tf口红温柔豆沙  给女生买口红买什么牌子  植村秀口红580好看吗  口红太滋润怎么办变干  涂方形口红手法  迪奥851限量口红好看吗  香奈儿口红4件套998  唇釉可以做成口红吗  依圣美口红质量过关吗  哑光口红热门色号  口红哪个滋润度好  nars口红火爆色号  如新口红哪款最漂亮  魅可樱花系列口红  2019香奈儿口红102试色  女生和男生聊到口红  一千元左右的口红  迪奥那种口红好用  杜嘉班纳口红  tf12号口红  parlyunsoo口红  mac口红美国专柜多少钱  蝴蝶标志的口红  mac口红膏体不稳  迪奥口红759怎么样  口红模具脱模后不光滑  口红能不能涂在手背  雅诗兰黛口红42  唇釉怎么做成口红  夏天口红选什么色调  口红怎么薄涂口红好看  mac口红232试色  皮肤黑迪奥口红比较好  口红mac和欧莱雅哪个好  阿玛尼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香奈儿口红有包装盒吗  thesaem口红安全吗  marquis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