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足跟血有必要做吗 足跟血一定要做吗

足跟血有必要做吗 足跟血一定要做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17 16:28编辑:vdolady
分享:

宝宝出生后的一系列检查中就有足跟血筛查这一项,很多的家长都有着疑问,足跟血有必要做吗?足跟血是一定要做的吗?足跟血可以检查出很多的疾病的哦,接下来就与小编一同去看看足跟血有必要做吗?

足跟血有必要做吗

足跟血有必要做吗?一般情况下,在宝宝出生充分哺乳72小时后,医院的医护人员就会为宝宝采集足跟血,送往筛查中心进行检测。由于在新生儿足跟采血较其他地方采血容易,因此这个检查叫做新生儿足跟筛查。这个检查主要针对发病率较高,早期无明显症状但有实验室阳性指标,能够确诊并且可以治疗的疾病。目前我国列入筛查范围的项目有两种主要疾病,分别是先天性甲状腺功能低下和苯丙酮尿症。有些地方足跟血筛查还包括先天性肾上腺皮质增多症和葡萄糖-6-磷酸脱氢酶缺乏症两个病种。

足跟血检查还具有一个特点,那就是“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此两种病主要症状是呆傻、反应慢、发育迟缓等,检查出来国家免费治疗,治愈率达95%以上。如果在宝宝出生充分哺乳72小时后及时检查,那么患病的宝宝久能够和正常宝宝一样健康发育。但如果发现较晚,治疗不及时,则将来得病后,宝宝可能出现严重的生长发育障碍和智力缺陷,这是无法治愈。

因此,发现与没发现,治疗与不治疗,宝宝的未来会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新父母不要小看这两三滴血,它足以改变宝宝的一生。专家尤为告诫,父母一定要积极配合医院按照筛查程序进行足跟血筛查。

现在亲们都知道足跟血有必要做了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泰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儿童口红指甲油  自制口红有裂纹和气泡  口红是迪奥好还是香奈儿好  口红咋叠  红色口红化什么妆  外壳是蝴蝶结口红  estee lauder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301  kiko口红311和312  露华浓口红15号  欧莱雅橙红色口红  资生堂银座口红试色  兰芝口红系列  口红和唇釉哪个实用  男友送ysl口红有诚意吗  男人喜欢看女人涂口红  有个猫头的口红  涂完口红后干成一条线  香奈儿43号口红颜色  翻唇怎么涂口红  露华浓口红225和445  dior746口红  口红一哥李佳琦介绍魅可囗红  兰蔻口红772  果冻口红和口红的区别  临安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倩碧口红含铅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后盖  兰蔻口红适合夏天的颜色  唯品会口红  国内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豆沙色口红叠涂橘色  mac314口红多少钱  dior999口红多少钱  完美日记小黑钻口红  雅姿2016口红真人示范  哪一款口红好用又不贵  阿玛尼口红国内专柜价  什么颜色口红不挑人  mac口红关税  cpb口红色号106  哪个大牌的口红不沾杯  阿玛尼口红颜色402  免税店买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怎么拆内芯  迪奥口红上面有五角星吗  口红怎么涂才不会平  独角兽口红试色  兰蔻菁纯口红178试色  液体口红什么时候发明的  新买的迪奥口红有塑料膜吗  mac口红ac7是什么颜色  口红怎样算薄涂  欧莱雅口红217干吗  代购口红为什么拆包装  红曲粉做口红容易掉色  迪奥口红4位批号在哪里  sheloves口红安全吗  口红套装排名  雅诗兰黛口红全套多少钱啊  ysl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mac口红批发微商货源  口红涂了嘴巴脱皮怎么办  2019年TF口红黑管  香奈儿92号口红 断货  迪奥口红铅汞测试  Dior2019夏季新款口红  想你尹恩惠口红色号  接吻吃了口红怎么办  口红保存温度多少  口红专营店  娇韵诗孕妇口红成分  欧莱雅小钢笔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豆沙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470  colorcombos口红怎么样  女生让男生送自己口红  口红橘色系推荐  口红哪个牌子口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