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环境胎教之阳光胎教的方法 环境胎教之阳光胎教要如何进行

环境胎教之阳光胎教的方法 环境胎教之阳光胎教要如何进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21 09:18编辑:vdolady
分享:

环境胎教中有室内外环境之分,同时阳光照胎教也是环境胎教的一种哦,那环境胎教之光照胎教要如何的进行呢?今天小编就带你去了解一下环境胎教之光照胎教的方法,一同去看看环境胎教之阳光胎教如何的进行。

环境胎教之阳光胎教的方法

环境胎教之阳光胎教的方法一:在孕27周后,胎宝宝的视觉功能开始发育,这个时候他的大脑能感知外界的光线刺激

环境胎教之阳光胎教的方法二:在孕36周时,他可以对光照刺激做出应答反应。因此可以在这个时候给予胎宝宝光照刺激,如果在夏季,光线柔和,孕妈咪可以站在太阳底下晒一晒,结合大自然的光线进行胎教刺激应该会最令人舒服的。

环境胎教之阳光胎教的方法三:如果在阴天,没有阳光的日子,可以将手电筒作为光源,在孕妈咪的腹壁位置照射5分钟左右,但是如果胎宝宝睡觉了,进行阳光调教会扰了他的睡眠,因此孕妈咪需要在感觉到胎动,胎宝宝是清醒的状态下再进行阳光调教。

环境胎教之阳光胎教的方法四:以手电筒作为光源进行阳光调教是比较常用的,因为光线可控制,光线的强度也相对较柔和,对胎宝宝不会产生过大的刺激。在进行阳光胎教的同时,孕妈咪可以跟胎宝宝聊聊天,说说话,小宝宝会觉得更安全,更温暖。

以上就是环境胎教之阳光胎教的方法了~环境胎教之阳光胎教的方法亲们都学会了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丝绒和哑光的区别  资生堂口红细管  口红刷的和涂的区别  唇釉和口红的哪个耐用  倩碧口红13号  哪款口红滋润度最好  接吻的时候要不要涂口红  嘴唇会吸收口红吗  嘴唇厚怎么画口红好看  口红用火烧变黑好吗  涂口红嘴唇起小粒痘  不掉色口红制作配方  mac口红b46是什么款式  稚优泉口红很干  K∧FELLON是什么牌子口红  口红从底座脱落怎么办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818试色  口红怎么涂  迪奥口红壳子颜色  mac口红612色号  mac口红分几种版本  口红常见颜色  手工口红的优势  2019口红流行色平价排行  不掉色口红哪个牌子好啊  哪个牌子的口红颜色是粉粉的  口红哪些成分不好  蓝调的口红和橘调口红  美宝莲口红有几个系列  kiko口红怎么样  沈阳中街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mac口红色号a18  口红膏体歪了怎么矫正  硅胶口红脱模的窍门  纪梵希口红转不出来怎么拆开  mac口红的销量分析  眼影和口红搭配的技巧  铝制口红模具脱模时间  吃饭不掉色口红推荐  阿玛尼红管口红511试色  四个字口红牌子都有啥  哪款口红不挑肤色  香奈儿口红限量版色号  腮红能当口红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是a开头的  怎么涂口红好看  夏季口红什么牌子好  50以内平价口红  排名前十的口红颜色  在美国买ysl口红价格  tf为什么比其他口红贵  tf15口红什么气味  穿玫红衣服涂什么口红  口红在嘴巴上卸不掉  抖音口红包装礼盒  得鲜口红最日常的颜色  腮红和口红颜色不一致  如何识别雅邦口红正品  搏骋口红价位  完美日记口红正常价格  香奈儿金管口红色号图  涂口红前吐什么不起皮  怎么看新口红被用过  橘色系列口红  宁静口红  esprique口红  灰紫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露华浓口红沾杯严重吗  唇釉口红哪个耐用  大牌口红吃饭时要擦吗  口红不掉色的小窍门  香奈儿口红色号152  kiko311口红  口红杏色  mac限量口红价格  香奈儿82口红  兰瑟真丝派口红16号色  mac口红结块什么原因  口红在免税店比专柜便宜多少  闲置口红怎么做腮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