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习惯性流产的原因 哪些原因会导致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原因 哪些原因会导致习惯性流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26 14:07编辑:vdolady
分享:

习惯性流产离我们的生活是越来越近了,生活中很多的女性都出现了习惯性流产的现象,为什么会导致习惯性流产呢?习惯性流产的原因有哪些呢?接下来的时间里就与小编一同去看看习惯性流产的原因吧。

习惯性流产的原因

习惯性流产的原因1、黄体功能不全:由于黄体发育不良或过早退化,孕酮分泌不足,或子宫内膜对孕酮反应性降低而引起的分泌期子宫内膜发育迟缓或停滞,或基质和腺体发育不同步而影响孕卵着床。

习惯性流产的原因2、染色体异常:如果夫妻双方或一方或胚胎染色体异常,导致胚胎不能正常发育,常常会发生自然流产,因为某些胚胎染色体异常其父母的染色体可正常。染色体异常者应根据异常的种类判断能否再妊娠,若能再妊娠也应做产前诊断以确保优生优育。

习惯性流产的原因3、环境因素:过多接触某些有害的化学物质(如砷、铅、苯、甲醛、氯丁二烯、氧化乙烯等)和物理因素(如放射线、噪音及高温等),均可引起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原因4、母体因素:妊娠期患急性病、高热、细菌毒素或病毒(单纯疱疹病毒、巨细胞病毒等)、严重贫血或心力衰竭、慢性肾炎或高血压、生殖器官疾病(如子宫畸形、双子宫、纵隔子宫及子宫发育不良等)、盆腔肿瘤(如子宫肌瘤等)、甲状腺功能减退症、严重糖尿病未能控制、胎盘内分泌功能不足均可导致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原因5、免疫因素:若母儿双方免疫不适应,则可引起母体对胚胎的排斥而致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原因6、遗传因素:如果夫妇双方或一方有胚胎染色体异常,则会导致胚胎不能正常发育,往往会引发自然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原因7、医学角度:免疫性因素、感染性因素、内分泌性因素、解剖因素等,都会造成习惯性流产。

以上就是习惯性流产的原因了~习惯性流产的原因亲们都了解了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过期了可以当眼影吗  资生堂口红多少钱一支  nars口红 正品鉴别  把口红藏在巧克力  涂口红唇纹会加深吗  镜面口红变雾面  红橙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阿玛尼磨砂口红  口红与腮红颜色搭配  纪梵希口红套装多少钱  thesaem口红价格  香奈儿110口红好看吗  涂口红嘴唇里面总是干一道印  十大口红奢侈品排名  露华浓不沾杯口红  香奈儿黑管口红110试色  whoo口红色号标注在哪  口红牌子排行榜15强  欧莱雅釉光口红933  玫紫色口红好看吗  如何吃饭口红不掉色  mac口红底部有个嘴唇  名创优品口红合格吗  香港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发黏  颜九推荐可口可乐联名口红  口红盖子松动小妙招  mac314口红真人试色  唇颜色深用什么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30怎么样  偏蓝调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俄罗斯红是几号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好用  迪奥口红珊瑚色是几号  大牌正品口红招代理  杜嘉班纳口红619  阿玛尼口红地位  mac口红膏体摇晃怎么办  mac貂蝉口红  迪奥888口红替代色  好用的口红小样套装  迪奥口红787怎么样  cpb口红细管怎么使用  欧莱雅口红733  薄唇用什么口红  口红哪个牌子最好用  纪梵希口红n14  玫珂菲口红403  mac口红有橡皮泥味的吗  迪奥口红什么时候涨价的  香奈儿丝绒口红68号  国产口红滋润度排行  mac口红314色号图  七晨口红安全吗  口红最出名的牌子  mac口红cockney  宁静口红  圣罗兰口红13号效果图  哪个牌子口红比较好用  初学者怎么涂哑光口红  李佳琦tf口红80  嘴唇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加热重新凝固后还能用吗  魅可口红包装有哪几种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专柜价格  欧莱雅203号口红  口红多高温度会融化  什么口红便宜  梅子红口红适合肤色  唇色重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凯芙兰口红专柜价钱  蓝调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日常  什么口红便宜不掉色  为什么迪奥口红没塑封  圣罗兰04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最好  泰国免税店有ct口红  香港哪买口红便宜  tf口红69号色专柜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