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药物流产与人流的特点对比 药物流产与人流的特点有着哪些不同

药物流产与人流的特点对比 药物流产与人流的特点有着哪些不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31 11:04编辑:vdolady
分享:

药物流产与人流都有着哪些特点?药物流产与人流有着哪些不同呢?药物流产与人流都有着哪些利弊呢?今天小编就为你带来了药物流产与人流的特点对比,一同去看看药物流产与人流的特点有什么不同。

药物流产与人流的特点对比

药流的特点

药物流产与人流的特点对比1、药流的时间:医学上在停经49天以内。

药物流产与人流的特点对比2、药流的适合人群:临床、妊娠试验和B超等检查确定为宫腔内早孕的妇女均可使用;对人流吸宫术有顾虑或曾发生人流综合征的早孕妇女、负压吸宫可能增加困难者等亦可选用。

药物流产与人流的特点对比3、药流的危害:

对于药流来说约有3%的不全流产率和约1%的继续妊娠率;

药物副反应,如早孕反应、胃肠反应,恶心不适等;阴道出血时间较长,平均14~15天;

感染的可能:患者若不注意外阴卫生、药流后过早性生活等,可引起生殖器炎症,表现为腹痛、发热、阴道流血阴道分泌物有臭味,白细胞增高、子宫复原不全,子宫及附件有压痛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口红怎么拉出来  欧美时尚口红  goldesilk女王权口红  液体的口红叫什么  口红一般是什么味道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价格  露华浓423口红试色  兰蔻口红黑管178  siccvie口红是什么牌子  古法手工口红制作方法  形象美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盖子很松  kiko口红主要成分  mac口红官网手提袋  口红本土版是什么意思  雅诗兰黛口红营销策划案  口红脱底了怎么办  兰蔻塑颜口红  tf口红直接涂有点干  75支ysl口红试色报告  阿玛尼口红一整套有多少只  兰蔻168口红小红书  娇兰官网口红  阿玛尼爆款口红400  兰蔻507口红好看吗  用剩的口红做成唇釉  收到迪奥口红冒汗  阿玛尼口红专柜电话  露华浓口红钢印几行  nars的豆沙色口红  香奈儿长管口红怎么拆  娇兰口红可以换新吗  唇线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新手涂口红还是唇釉  阿玛尼红管200口红试色  迪奥适合黑皮肤的口红  质量好的国货口红  世界最好的口红品牌最贵的  怎样画口红步骤图解  橘色腮红适合什么口红  稚优泉口红唇炎  什么是果冻口红  迪奥772口红适合人群  男人喜欢女人擦口红吗  橘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豆沙红口红适合年龄段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滋润  深圳机场迪奥店有口红买吗  迪奥口红532效果图  bond口红价格  口红档次排名  夏天什么口红好看  淘宝上mac口红是真的吗  jennie香奈儿口红色号  欧莱雅哪款口红火  李佳琦平价替代口红  tf口红色号哪个比较  手机盒变口红收纳盒  露华浓口红含矿物油吗  好用的雾面口红推荐  哪些牌子口红好  下唇内侧涂不上口红  口红和腮红和眼影的搭配  迪奥口红原料成分表  自制口红太硬是为什么  唇色淡用什么颜色口红  5块钱的口红敢用么  dior口红正红色  口红平价又好用的口红  女生找男生要口红代表什么  口红冒汗怎么处理  口红会染唇吗  豆沙色口红适合的年龄  完美日记适合素颜的口红  资生堂口红系列介绍  大家都用过期口红吗  正品迪奥口红有划痕吗  在专柜买的口红可以换颜色吗  口红不沾杯  女生要有多少根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