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产褥期的饮食护理方法 产褥期饮食护理注意事项

产褥期的饮食护理方法 产褥期饮食护理注意事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02 16:14编辑:vdolady
分享:

产褥期在饮食上也要特别的注意的哦,产褥期的饮食有着哪些要特别注意的呢?产褥期哪些是可以吃哪些是不可以吃的呢?今天小编就为你带来了产褥期的饮食护理方法,产褥期的饮食护理方法亲们一定要了解的哦。

产褥期的饮食护理方法

产褥期的饮食护理方法:产褥期每天大约需要热量2700-2800千卡,蛋白质100克,此妊娠前的饮食量增加约30%左右为好。饮食要考虑营养的均衡。

主食要比妊娠晚期增加些,副食应多食一些瘦肉、鱼、蛋、牛奶和新鲜蔬菜。哺乳期应多一些半流食如鸡汤、鱼汤、排骨汤等,少食多餐。

此外有下列情况者,在饮食方面要有所控制或倾斜。

产褥期的饮食护理方法1、有妊娠高血压综合征后遗症,在积极治疗的同时,要控制盐的摄入。

产褥期的饮食护理方法2、有贫血症状者,要多摄取蛋白质和富含铁剂如黑木耳、海带、紫菜、猪肝等食物。

产褥期的饮食护理方法3、有便秘者应多吃食纤维多的蔬菜和水果,早晨可喝点淡盐水或蜂蜜水也有效。

产褥期的饮食护理方法4、为防止过胖,要控制含糖高的食物摄入。

产褥期的饮食护理方法5、嗜好品如香烟、酒继续像妊娠期那样控制,香辛调料和咖啡等,最好不要过量。

以上就是产褥期的饮食护理方法了~产褥期的饮食护理方法亲们都学会了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新手化妆口红还是唇釉  自制口红难脱模怎么办  口红香奈儿好还是ysl好  朵色口红专柜价格  mac圣诞限量口红  2019素颜用什么口红好看  迪奥口红808效果图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多钱  口红牌子ze  卡婷长相思口红是国货吗  过期口红怎么做腮红  口红换壳教程  迪奥偏蓝调的口红  膏体口红和液体口红  娇兰口红24  口红真实成本  中学生怎么涂口红好看  vnk口红李佳琦推荐色号  雅诗兰黛223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专柜有没有优惠  倩丽口红安全吗  手工口红用什么基础油  适合夏季的口红色号  tf38口红属于什么颜色  紫色口红怎么叠加好看  香奈儿口红8号多少钱  ysl粉色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  nars口红多久过期  mac口红在香港的价格  2018口红排行榜致癌  为何圣罗兰口红很香  资生堂银座口红210  2019春夏流行色口红mac  阿玛尼口红505试色  大牌口红过期还能用吗  烟熏豆沙色口红  娇兰口红多少钱一只  涂口红后嘴唇变大  女生主动问男生要口红  麦迪娜代言口红有哪些  迪奥641口红是什么颜色  最好用的口红之一  著名口红品牌  什么牌子口红最健康  为什么明星吃东西口红不掉色  tf15口红官网价格  唇刷是一支口红一个吗  口红成膜需要多久  一款外型像辣椒的口红  膏状腮红和口红的区别  菲鹿儿的口红有味道吗  口红分哪几种质地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价格  香缇卡 口红  dior口红正红色是几号  口红价格多少合适  兰蔻07口红是豆沙色吗  最贵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口红唇釉叠涂顺序  miniso口红测评  tf好看的口红推荐  口红绘画作品  上千的口红有哪些  夏天ysl哪款口红好看  娇兰25号口红是什么色  cvz口红是什么牌子  二十年前的奇士美口红  M什么的口红  哑光口红要先涂唇膏吗  纪梵希400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豆沙色系  nars口红沾杯严重  今年流行口红颜色2019  深圳机场迪奥店有口红买吗  好看的浆果色口红推荐  pat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去哪里买  兰瑟口红  cpb口红最推荐的一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