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省心玩具开启育儿新花样 妈妈们get一下吧~

省心玩具开启育儿新花样 妈妈们get一下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20 19:2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经常在小区里看到三五成群的小孩子在一起玩沙子,画画啊、砌房子啊,玩得不亦乐乎。可是户外的那些沙子干净吗?里面生存着多少细菌你知道吗?把它们搬到室内好不好?好玩不黏手,连大人都想玩了呢!

傻白问:太空沙来自太空吗?

NONONO,妈妈们不要被这看似高大上的名字忽悠了。所谓的太空沙,和太空没有半毛钱关系,它实质还是沙子,我们在某宝上看到,售卖的各种太空沙,主要成分是沙子+蜂蜡。只是太空沙的性质和普通的沙子有点不一样。根据售卖太空沙的经销商介绍,太空沙是第一种能自己“呼吸”的玩具,手感有点湿润,重要的是它不需要借助水或其他液体粘合剂,就可将沙子塑型,干净卫生,比普通的沙子更适合宝宝玩。

太空沙有什么不一样?

1、安全无毒无味

太空沙是以石英砂和蜂蜡为原材料,沙子经过高科技提纯和反复打磨,颗粒小而圆滑,触感细腻绵软,不会损伤孩子娇嫩的肌肤。太空沙其安全无毒的特性获得家长们的认可,同时,也让家长们对孩子们的健康更加放心。

2、粘性好塑形度高

太空沙的粘性好,而它可以随心被运用的秘密就在于---运用专利技术把粘土融合在沙子里面。这种沙子能根据你的构想塑造简单的造型,不需要增加其他的粘合剂辅助。无论是城堡还是宫殿,无论是人物还是猛兽,孩子们都可以充分的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加上逐步成熟的动手能力,一座座华丽的城堡就能够展现在家长们的眼前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方管52号口红效果图  香奈儿口红158限量色号  制作天然水果口红  为什么有的口红粘嘴  口红这么涂可以不脱妆  新的口红如何转卖  雅姿口红暮光橙  2019口红爆款色号  春熙路dior口红专柜  mac口红比利时如何鉴定  口红粘在口红盖里  口红mac  圣罗兰口红巧克力  如何快速分辨口红色号  迪奥限量版口红651是细管的  chanel按压口红什么味  李佳琦平价口红替代  mac口红成都专柜地址  unny旋转口红怎么转  美国代购什么口红划算  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完美日记口红104和107对比  手工口红怎么去除气泡  后的口红盘  一个女孩突然涂口红了  欧莱雅635口红  用口红在手上画爱心教程  怎样用口红遮盖黑眼圈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图  利兹口红是哪里的  口红和唇釉哪个持久  阿玛尼口红套装24支多少钱  mac口红色号樱花限量版dozen  欧莱雅口红933好看  著名口红品牌  咸阳都有哪些口红专柜  比较好用的口红  涂一次口红保持多久  佰草花容口红价格表  100价位的口红推荐  大牌口红为什么没塑封  角鲨烷做口红的比例  ysl最新口红广告  美宝莲防水口红  圣罗兰圆管口红12色  国产最安全的口红  mac口红壳子好轻  香奈儿什么口红最好  最上档次的口红品牌  大牌口红进货渠道  迪奥漆光口红掉色严重吗  脸色发红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什么口红滋润度高  用口红制作腮红  雅诗兰黛口红380色号  香奈儿58号口红火吗  中国风的口红品牌  今年最好看的口红颜色  上万一只的口红  冷色调口红推荐  按压口红如何使用  圣罗兰小金条口红多少钱一支  蜜丝佛陀和mac哪个好口红  mac口红膏体有一条线  2017口红推荐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在哪  mac口红红管  持久不沾杯平价口红  不卡唇纹的口红推荐  mac磨砂口红923  ysl9号口红是什么色  口红代购  mac口红有红色外壳吗  30左右平价口红  口红成分解析  迪奥口红日期8c05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试色  济宁阿玛尼口红专柜  兰蔻180口红专柜多少钱  圣罗兰ysl口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