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伤脑食物一定要让孩子远离 尤其是这6种!

伤脑食物一定要让孩子远离 尤其是这6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27 21:1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人的身体健康是其资本,而支撑身体健康的就是我们每天吃的食物。食物中含有营养也含有毒素,伤脑的食物一定要让孩子远离,尤其是这6种,连碰都不能碰!

你知道最伤大脑的食物有哪些吗?吃对食物可提高智力。而某些食物则影响警觉度、记忆力、情绪和神系统,危害大脑健康。

1、咖啡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布林莫尔医院心理学家劳伦·纳波利塔诺博士表示,有心理问题的人群应该避开咖啡因。许多人试图通过喝咖啡应对嗜睡等症状,却在无意中将自己陷入焦躁的心理之中。

特拉华州医学专家查德·劳伦斯博士表示,研究发现,吃过多味精不仅会会导致头痛和胸闷,而且会严重影响大脑健康。原因是,味精会过度刺激神经细胞受体,甚至会导致神经细胞凋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买口红买什么颜色好看  雅诗兰黛口红型号  阿玛尼红管口红保质期  香奈儿口红416怎么样  口红会被晒化吗  娇兰口红用完以后能拆开吗  阿玛尼最值得买的口红  ysl口红多少钱  欧莱雅口红哪个颜色好  卡婷口红ko1多少钱  mac泫雅同款口红试色  口红怎么用不变形状  mac磨砂口红产地意大利  香奈儿口红管体晃动  欧莱雅口红902是什么色  魅可限量口红  正品露华浓口红价格  美国香奈儿口红便宜吗  卡姿兰口红  魅可口红标价  资生堂口红有哪些系列  大家口红刻字都刻哪些  资生堂220口红  四个字口红牌子有哪些  雅诗兰黛口红为什么少人买  嘴唇干裂怎么涂口红  nars口红沾杯严重  二手的口红能买吗  欧莱雅口红235  在哪买大牌口红便宜  mac的紫色系口红  mac口红开封使用期限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试色  完美日记口红为什么便宜  姨妈色口红配什么色眼影好看  完美日记口红质量怎么样  适合卖口红的网名  资生堂口红最火色号  香港口红哪些牌子好些  关于口红产品介绍ppt范例  迪奥口红464色号  阿玛尼口红国内专柜价  迪奥口红999红管价钱  口红模具用什么代替  r开头的是什么口红  价格在500元左右的口红  薄嘴唇口红推荐  李佳琦试过的口红怎么处理  ysl16号口红  欧莱雅口红安全吗  极密口红含含铅吗  口红随着唇缝晕开  固体口红能带上飞机吗  颜九推荐的全部口红  香奈儿2019春夏口红颜色  女生有多少口红  三文鱼色口红适合气质  mac口红618色号  怎么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现在流行口红颜色  按压口红怎么看剩多少  兰蔻134哑光口红试色  黑皮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给口红打底的唇膜  女孩突然涂口红是什么心理  迪奥蓝金860口红试色  怎样涂口红  浦东机场迪奥口红  tlt是什么口红  外翻型嘴唇上不了口红  阿玛尼口红国内有代工厂吗  美宝莲233口红好看吗  玫珂菲口红L系列小红书  植村秀口红膏体有些松动  tf80口红好看吗  学生用口红还是染唇液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50复古红  口红什么颜色不挑肤色  sheloves口红安全吗  口红卡唇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