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孩子自信与否来源于家庭环境 父母们一定要注意啊!

孩子自信与否来源于家庭环境 父母们一定要注意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11 15:5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统计,百分之八十的孩子长大后不自信都是因为小时候的生长环境,父母经常吵架导致家庭分裂,或是教育方法不当,让孩子从小生活在阴影里,这对孩子的心理发育很不好!

心理学家认为,孩子的自信,对自己作为一个人的价值的肯定,从根本上讲是来自父母无条件的爱。

美国的孩子,不管学习好坏、长得丑俊、高矮胖瘦,个个都趾高气扬、活灵活现,谁都觉得自己很特别,是个人物。换句话说,这些孩子都特别自信。那么,他们的自信是从何而来呢?

父母无条件的爱使孩子很自信

心理学家认为,孩子的自信,对自己作为一个人的价值的肯定,从根本上讲是来自父母无条件的爱。

什么是无条件的爱?当孩子来到这个世界上,美国的父母会对孩子说:宝宝,无论你以后是健康还是病弱、聪明还是愚笨、听话还是捣蛋、漂亮还是丑陋、学习成绩好还是差,爸爸妈妈都会永远爱你,养育你直至你成为独立自主的人。这就是无条件的爱。仅仅因为你是我的孩子,所以我爱你,和你是个什么样的孩子无关。

如果父母的爱是有条件的:学习好了爸妈才会满意,奥数比赛得奖了爸妈才高兴,孩子会怀疑自己,对自己失去信心,并学着戴上势利的眼镜去面对爱与关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显白的滋润口红品牌  mac口红拧费劲  推荐一款黑红色口红  香奈儿05号口红效果图  适合一年四季涂的口红颜色  用口红画眼影  口红十大奢侈品牌  圣罗兰与阿玛尼哪个口红好  像冰淇淋一样的口红  纪梵希官网口红305  迪奥口红蓝管红管区别  口红档次排行及价格  魅可mac口红502怎么样  口红变味是什么情况  长春大牌口红专柜  美国露华浓口红  世界级口红排行榜  去哪买正品口红小样  怎么涂口红不掉色  为什么会把口红用平  阿玛尼口红试色大全集  哪几家的口红比较好用  经常吃掉口红会怎么样  sheloves口红安全吗  圣罗兰阿玛尼迪奥哪个口红好  piac口红怎么样  口红壳废物利用  mac口红融化  琴瑟口红价格  tf99口红是什么颜色  石榴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美颜秘笈口红产品怎么样  哪些国货口红安全评价排行榜  大牌梅子色口红有哪些  代购口红要拆盒吗  含铅量最低的口红  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dsv口红好吗  海港城ysl口红专柜  颜九推荐过的平价口红  口红流行颜色  香奈儿coco口红452  chifure口红怎么样  ukiss口红颜九  女神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嫩粉色口红适合年龄  爱得菲口红04  纪梵希口红14号怎么样  tf是口红界的什么车型  口红不好脱膜怎么办  吕后口红的价格  国外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bourjois口红08  李佳琦的口红哪里来的  杏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涂完以后亮晶晶的口红  口红品牌展示开头  2018最火的几款口红  下嘴唇薄怎么涂口红  佟丽娅同款口红  得鲜 口红  植村秀口红代购价格  最火的车厘子色口红  美宝莲口红可以送人吗  圣罗兰46号口红价格  迪奥859口红多少钱  排名前十的口红品牌  嘴唇厚的话涂啥颜色口红  ysl口红哪个润  口红哑光和漆光的区别  阿玛尼口红长度几cm  自己做口红怎么没那么掉色  阿玛尼口红  怎么调制口红的颜色  嘴巴小涂什么颜色口红  两个反向g口红是啥牌子  紫色口红推荐  泰国mac口红便宜吗  口红怎么涂看起来水润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