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五月,DR.WU带你WU限白

五月,DR.WU带你WU限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5 10:54编辑:vdo
分享:

迎来色彩缤纷的炎热五月,台湾NO.1医美保养品牌DR.WU也不断努力前行,二月登上天猫金妆奖、四月『WU限白美术班』开课,品牌一直坚定行走在专业护肤的路上,用温和低敏的产品,实践高效能的护肤功效!这个五月,DR.WU为你撑起肌肤防护伞,带你WU限美白!

DR.WU携手于湉共赴天猫金妆奖

回顾今年盛事,当数2月28日被誉为美妆界奥斯卡的天猫金妆奖年度盛典,现场口碑产品、大牌明星云集于此,一路圈粉无数!DR.WU明星商品『杏仁酸温和焕肤精华液』大获评审团好评肯定,以实力强势入围金妆奖,更携手新生代实力偶像于湉走红毯,独家分享他的护肤秘诀。

颜值满分、笑容爽朗的于湉,近距离看他的肌肤更是360度无死角。DR.WU特别推荐于湉使用补水神器『玻尿酸保湿』,以及新品『胶囊面膜套组』,让他在天猫金妆奖舞台上呈现最佳状态;不仅仅是DR.WU美肌颜究所最称职的课代表,DR.WU也成为于湉完美舞台LOOK的最佳后盾。

DR.WU『WU限白美术班』开课

同样重视肌肤养护的温暖呆萌boy魏大勋也重返校园!这次加入DR.WU『WU限白美术班』,与来自台湾的专业肌肤研究团队共同探索美白护肤的秘密。

4月中旬,DR.WU美肌学院课代表魏大勋、品牌创始人吴英俊医师和知名美妆心理学家戴维司Davis亲临上海著名历史建筑外滩三号,DR.WU『WU限白美术班』在这里正式开课!人气偶像魏大勋除了首次公开现场作画,更透露自己偏爱肌肤白皙透亮的女生,期待心中的女神即使素颜依旧完美!课堂上,这位称职的课代表不断向吴教授请教专业护肤问题、请他传授“美白肌秘”。

拥有40年丰富临床经验的台大皮肤科权威吴教授,现身讲解美白不返黑的专业护肤知识,更带来DR.WU明星产品——VC+微导美白系列,专为亚洲女性肤质量身研发,新一代智慧型「VC-Laseryl极光透白因子」深入肌肤还原VC活性、活性稳定度更高,持续效提升皮肤中VC浓度,淡化黑色素效果更深层、更快速、更持久,这才是有效美白的重要关键!

夏日傲娇的美白肌秘

无论是新生代人气歌手于湉、还是暖男偶像魏大勋,都是DR.WU精心挑选实力和颜值兼具的课代表。想要和他们一样打造完美无瑕的肌肤,细心呵护是不二法则!他们一致放心交给专业医美保养团队DR.WU,始终坚持走在美妆科技前沿,以每年15%产品创新率,实践「简单拥有好肤质」速效保养新概念, 将亚洲医美保养带入崭新里程。

即将迈入夏季烈阳酷暑,防晒美白成为护肤重头戏,白皙透亮的肌肤是多数女性的梦想!DR.WU专业肌肤团队研究发现,亚洲女性常困扰于美白保养无力感,具体表现为黑白反复、斑点瑕疵、暗沉蜡黄、肤色不均等。统计数据显示,为了实现拥有白皙水嫩肌肤的梦想,有高达六成的亚洲女性消费者在使用美白产品无效后,选择了医美激光镭射!

吴教授表示,美白激光虽速效却非人人适合,如肤质敏感脆弱、怕痛、没有防晒习惯的女性都不建议采用,并且还有一定的术后修复期。为全方位满足女性在家就能美白的需求,DR.WU历时三年终于破解肌肤白皙透亮的秘密——专为亚洲肤质量身研发,协同独家「微导传输系统」,模拟激光镭射机制,分层击破不同深浅黑色素,将保养精华层层深入肌底,作用更深层持久,不须医美术后修复期,就能轻松改善肌肤瑕疵,不感光也无须担心返黑,白天晚上皆能使用

DR.WU VC+微导美白系列,包含维他命C美白化妆水、精华液、精华乳、水凝露、面膜、眼部精华液、淡斑精华液等七款产品。新一代智慧型「VC-Laseryl极光透白因子」,能启动六階段对黑免疫机制,有效美白的同时兼具修复舒缓“类医美疗程”的机制。能够强化表皮屏障功能,防御肌肤老化受损,淡斑美白强力持久,28天还原无瑕透亮美肌!

想要尽情游山玩水,想要傲娇不惧阳光,想要轻松美白不返黑,有DR.WU助力! WU所不能,这个五月,DR.WU带你WU限白,相信你的居家专属美白医生!

关于DR.WU

台湾NO.1医美保养品牌DR.WU,由台大皮肤科权威专家吴英俊教授父子创立,拥有四十年丰富临床经验且深入研究皮肤构造,DR.WU专业研发团队由皮肤医学、成分药理、生物科学等多领域专家组成,针对亚洲肌肤特性,以医师处方为基础,坚持「无添加、不含酒精、高浓度、高等成分、高安全性」五大标准,研发一系列「高效能、低敏感」专业保养品,简单拥有好肤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