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孩子避免惩罚而说谎 是对还是错?

孩子避免惩罚而说谎 是对还是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20 21:3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孩子为什么会说谎?是为了得到自己想得到的?还是为了避免惩罚?当你发现自己的孩子在说谎时,你该怎么做?

学前期孩子的说谎是有很多的类型的,我们一般会接触到的都是避免惩罚而说谎。这种情况下,说谎其实是一种为了逃避惩罚,所以做出的行为。因为孩子现在还小,自控能力差,经常会犯错误。有时孩子做错了,爸爸妈妈们一下子没有注意到,便会想办法逃避。就像是孩子把家里的碗打碎了,爸爸妈妈没有看见这个过程,在问及孩子时,孩子说:不是我打坏的。生活中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是很大的。这一方面是孩子思维能力提高的表现,另一方面,这个其实是孩子出现了以撒谎来掩盖错误的动机。所以遇到这种情况的话,爸爸妈妈们一定要重视起来,对孩子犯错误的行为及时进行引导,并且防止孩子认错后遭受严厉的惩罚。避免孩子有了说了真话就要挨打的联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显白  关于口红的梗  美宝莲口红用完拆开  南瓜眼影搭配口红  珊瑚粉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有色唇膏能代替口红  口红正红色  mac口红出汗有影响么  得鲜口红m08  男票送四只圣罗兰口红  免税店买口红有盒子吗  嘴唇厚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去越南买口红便宜吗  迪奥官网口红为什么涨价了  英国小众又平价的口红  中国风口红纪梵希  雅诗兰黛330口红好吗  接吻时口红会不会满嘴都是  迪奥新款995口红  nars口红landa  口红dior豆沙色  口红结块图  圣罗兰最受欢迎的口红颜色  涂口红能保持几个小时  想涂着纪梵希口红去赫本酒吧  我想吃你口红是什么梗  阿玛尼口红推荐色号  圣罗兰口红62r是哪一年  kiko口红与mac哪个好用  香奈儿19年新款口红  嘴干适合用哪款口红  silkygirl口红中文是什么  涂口红唇纹好明显  唇釉盖子都是口红  50元以内的口红  迪奥口红哪款最火  迪奥999口红价格  口红里有地蜡  shelikesamelie口红  屈臣氏mm口红质量好吗  奶茶色自制口红调色表  资生堂口红430  凡题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怎样把口红融化换管  口红品牌标志及对应图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330  手工自制口红的过程  口红下嘴唇里面不上色  涂完唇膜可以在上面涂口红吗  中国风故宫口红多少钱  男生突然问你口红色号  cl口红批号查询  买哪种口红自然健康  唇膏和口红报价  爱丽小屋口红安全吗  口红含铅排行表  nyx气垫口红怎么打开  KINDZIE口红  口红液  代购口红为什么拆包装  口红怎样选  迪奥正橘色口红  兰蔻口红333试色  口红壳可以做什么  雅邦口红有塑料味正常吗  怎么把口红融化成浆  植村秀口红属于大牌吗  露华浓口红哪里可以买到正品  tf口红黑管70  大牌口红成分分析  涂口红之前要涂点什么吗  口红盘怎样涂  口红牌子ze  比较润的口红牌子  dior口红560试色  古法制作口红胭脂  泰国香奈儿口红价格  嘴巴太小适合什么口红  兰蔻口红咋样264  YSL口红系列